close

一般想到網拍就直覺想到Yahoo拍賣和露天拍賣,
然後偶爾我也會上美國Amazon購物一下,
其他就是連想都沒想過...

被朋友說...
那麼購物狂居然沒用過掏寶,"你落伍了你落伍了你落伍了"...

受到刺激的我就上掏寶看看可以掏到甚麼寶吧...

step01:挑選自己要買的品項~

step02:選擇運送方式~
現在掏寶跟台灣的黑貓宅配合作,
若只買一個賣家的貨品可以直接寄來台灣單獨計算運費;
若跟我一樣買很多想集中一起寄省運費,可以選擇"合單集運",依照總重量收費,不論是費用、天數、評價,都寫得清清楚楚,這一點真的深得我心!!

step03:訂單成立&付款(付款的部分後面詳述)~

step04:商品"已入庫"~
商品"已入庫"表示已經送達集運的地點囉~

step05:計算集運運費
本批購買的商品(10天之內)都顯示"已入庫",
可以看見每個貨品分別寄送單獨的運費,全部勾選起來則可以計算集運的總運費~

step06:確認收件人地址、姓名、電話,並填寫身分證字號
畢竟是跨國寄送,如果貨被別人收走了很麻煩...
所以收件人資料一定要確認清楚,
並正確填寫身分證字號,以資收貨時查驗用.

確認好收件資料後,拉到頁面最下面再次確認總運費,就可以準備付運費(提交並支付)囉~

step07:輸入信用卡資料
刷卡金額是消費金額加上手續費3%,因為消費不多所以不會太痛~^o^
(不論是付商品款項或是付運費,只要是付錢,方法都一樣,所以在此一次show給大家看~)

step08:銀行授權中

step09:輸入網路刷卡的交易密碼
若之前沒有設定過"自設的交易密碼",就可以按"取得簡訊傳送交易密碼",會立刻把密碼傳到手機來,輸入送出即可!!

step10:完成付款

運費支付完畢後,接著就可以翹腳等著收貨囉~~

順道一提,運費的部分,
如果我是分開買,總共需支付188人民幣的運費,
但是因為我是合單集運,總共只花了138人民幣的運費喔~
50塊人民幣也是不少的錢阿,晚餐錢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省下來的呢!!(自認賢妻無誤,哈哈!!)

我是1/22 16:46完成所有程序的~
18:05就收到發貨(也就是寄出)的通知囉~
效率高到嚇死人了啦~(笑)

1/25是我睡到自然醒的周末...
早晨9:00AM我就被黑貓宅急便奪命連環call叫醒收貨啦...真的好迅速啊!!(噗)

掏寶購物真的好簡單,而且便利又快速,
我覺得Yahoo拍賣和露天拍賣要緊張了喔,掏寶輕鬆擄獲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