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抵達我們今晚住宿、位於威尼斯(Venezia)本島的飯店,我們要坐船過去,同時欣賞美麗的晚霞!
眼前的畫面,比明信片還要美,整個筆墨難以形容!




不知道是因為船上溼度高還是入夜氣溫低,我覺得威尼斯好冷,整個人都凍僵了!
(但其實氣溫比早上溫暖多了!現在氣溫是5度C!)

只好努力用兩岸的美景轉移自己一直發抖的注意力!


威尼斯(Venezia)是個長得像面朝西的安康魚的島,有無車城市之稱(所有車輛不能上來,所謂的Taxi是gondola不是車!)

下船後,因為整個島都沒有車,所以誰都沒有特權,只能靠雙腳了!
我們拖著手提行李及沉重的腳步(今天早上登比薩斜塔已經把我整年度運動的Quota用光了!),沿著河岸邊的人行道,往飯店走去!
河景搭配閃爍的燈光,勾勒出一幅幅比畫還美的景致!
(但因為燈光太幽暗,拍照10張有7張是失敗的,很可惜!只能用眼睛盡情欣賞了!)

途中經過威尼斯的地標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曾被拿破崙稱讚為"歐洲最美的客廳")、聖馬可鐘樓(Campanile di San Marco)及聖馬可大教堂(Basilica Cattedrale Patriarcale di San Marco),勉強拍了幾張,但實在拍不出非常棒的作品,決定等半夜四下無人,拿著腳架再過來好好拍個過癮!

我們今晚注的飯店是Luna hotel,聽說是五星級飯店喔!

飯店非常古典美,Lobby滿是讓人驚艷的收藏品!






連這串房間鑰匙都有很貴重的感覺!

房間內部也走奢華風,讓我有種晉身貴族的感覺!

原本檢查完房間很high、很想大聲宣揚這麼多天每天都是普通浴缸,今天總算晉升按摩浴缸了!
但聽到很多人說好幾天了房間都沒有浴缸,害我不好意思炫耀了!

又來到威尼斯的地標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曾被拿破崙稱讚為"歐洲最美的客廳")、聖馬可鐘樓(Campanile di San Marco)及聖馬可大教堂(Basilica Cattedrale Patriarcale di San Marco),再硬撐拍看看!






廣場旁的百年咖啡廳,據說坐著喝一杯15歐起跳!
那我們拍拍照就好!


今天晚餐餐廳有會說中文的老闆娘唷,讓我不禁期帶起他應該也了解台灣人的口味吧,哈!
前菜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難得吃到不會太鹹的口味,而且麵心有熟,感動阿!

主餐是蕃茄海鮮濃湯,太豪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哈哈,我又輕鬆完食了!

甜點綜合水果,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就當吃水果吧!

最近幾乎每餐都自己全部吃光,然後非用餐時間又吃好多零食,回台灣不敢量體重了啦我!

餐後又跟阿哲去夜遊,腳快斷掉了啦!




到處都是水的水都威尼斯,現在氣溫0度C,加上充分的水氣,讓我一直以為氣溫零下很多很多了呢!



明天我們要坐的鳳尾船(gondole),整整齊齊的停靠在水邊!

小店裡的月亮女神面具好漂亮,考慮一下明天要不要來把他買回家!(半價62歐還是不便宜哩!)

回旅館帶好了腳架,盡情把威尼斯的美景拍回家吧!







飯店旁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喔,夜景真的讓人越拍越有感覺!


雖然威尼斯小小一個,但我又走到腳好酸好酸唷!
夜色拍夠本之後,也要快點回到旅館休息、補充體力唷!

小插曲:洗澡時發現,我的房間有浴袍、有按摩浴缸、有shower room、還有專為愛泡澡的我而設計的浴室收音機,在浴室混很久也不會無聊!

我只能說,今晚這威尼斯本島的飯店真是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