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因為全球暖化,氣候是變得越來越兩極化,
以前是四季如春的台灣,以前偶爾淡水低溫10度就要特報一下,
現在冬天隨便都是10度以下,而夏天35、36度也是家常便飯了...

因此,保暖設備的選擇就顯得特別重要!
畢竟我們都不是不用擔心電費很貴的超級有錢人或是不用擔心能源用盡的石油王子阿...

除了暖氣的設備不可或缺外,
(會吐出暖氣的暖氣機不用大台,只要這樣小小的,就可以把整個房間暖起來囉!
暖房效果比烤燈及電毯都好多了,極力推薦給大家!)

攸關整晚是否可以在床上滾得開心的暖被~也要慎選阿~

之前我是使用3M新絲舒眠的暖被,
比我原來的普通被胎輕不少,
但曬被胎及換被套時仍要花一番功夫或者拜求老公幫忙!

經朋友推薦,
媽咪特地買了一床「法蘭絨加厚暖被」送給我,還是kitty的唷,好開心~~

有Sanrio的標誌,
不過我認為寢具舒適跟乾淨最最重要,名牌與否我並不重視!


「法蘭絨加厚暖被」的毛很細很軟,跟肌膚直接接觸非常舒服!

而且法蘭絨親敷時不會有棉被的冰冷感,可鋪在床上也可以當棉被蓋~
整床的電毯整個就被比下去可以淘汰掉了,「法蘭絨加厚暖被」不但省電省錢還可以減少觸電意外的危險!

另外更得我心的優點是,「法蘭絨加厚暖被」整件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
洗滌方式就是洗一般衣物的方式,很適合腦袋簡單的我!
(可水洗 / 不可乾洗 / 不可烘乾 / 不可漂白)


而且重量大概只有3M新絲舒眠暖被的三分之一吧,
價格一千有找,經濟實惠省力省電省錢又安全又方便!
好開心可以跟換被套及曬被胎的練肌肉重量訓練掰掰了!

目前還想不到缺點,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