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知道鼎鼎大名的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了~

今年農曆過年的日本旅遊也幫朋友扛了不少回來~

但自始自終都沒有買來給自己吃過...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懶惰的性格了...哈哈!!

 

超過25歲後,保養似乎已成了女性朋友間避不開的話題...

隨著年齡增長,這個話題好像越演越烈...(逃都逃不了...唉!)


最近朋友又積極在討論補充膠原蛋白減緩皮膚鬆垮失去彈性的狀況...

好吧,那我也來嘗試看看吧!!(鬥志滿滿)

 

負責比價採購的我,先上網了解一下...

發現Meiji明治除了有一般版本的膠原蛋白粉外,

還推出了最新的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Premium~

 

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Premium版本添加了對皮膚很好的3種成份:Q10、玻尿酸、神經醯酸~

除了可以加強皮膚的保水保濕度外,還可加強皮膚的恢復與再生~

 

雖然我懷疑經過胃酸後,身體真正可以吸收到多少...

但不論是一般版本還是Premium版本,都一樣要經過胃酸的破壞,就直接從Premium版本試試看吧!!

 

朋友很多都很習慣膠原蛋白粉的口味了,他們就直接就買30日份,

我沒嘗試過~為避免口味無法接受浪費掉,我先從10日份入門~

背面的標示很清楚,就算不懂日文,重點也都看得懂!

設計得也很貼心,上方是夾鏈袋設計,不用擔心拆開會受潮被汙染,這點很棒!!

打開囉,裡面很像是比奶粉更細一些的奶粉~

聞起來味道淡淡奶香,我覺得可接受阿~

裡面沒有湯匙,我自己拿一個costco的湯匙來舀~

粉末看起來真的很細呢~

新鮮屋要整個打開才能輕鬆倒進去~

如果只開小小的開口,怕手殘的我會浪費一大堆膠原蛋白粉~哈哈!!

倒入後,還沒有用湯匙攪,膠原蛋白粉就迅速地開始融化囉~(速度快到令人好驚訝喔!!)

以湯匙攪勻之後,可以看到綠奶茶的顏色變白囉~

用長尾夾把另外一頭夾起來,

就可以照正常喝新鮮屋的方式喝囉~(好方便阿)

之前就聽說膠原蛋白粉有特殊腥味或奶味,

不要單獨食用,適合跟奶茶或果汁搭配飲用~

今天我用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來做搭配,幾乎喝不出膠原蛋白粉的味道.

若愛美又擔心不敢喝的姐妹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12/13補充:今天我偷懶直接把膠原蛋白Premium當藥粉單吃也不覺得有腥味~吃起來有點像是不甜但很細緻的奶精~

12/15補充: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幾天天天都排便變得好順暢耶!準備買30天份來吃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