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接著坐車去維洛那(Verona)!
一抵達就有漂亮的夜景可拍,好棒喔!


今天晚餐吃kazone,可以說是義大利pizza皮做的大水餃,裡面包起司、蘑菇、培根等內餡!
看到這麼大一個我先是嚇了一大跳,結果沒想到好吃到我輕輕鬆鬆就把它吃光了,真的好好吃唷!


餐後甜點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我又全部吃乾淨了!

因為昨晚的飯店太好了,看到今天的飯店落差挺大的!
不要說沒有按摩浴缸、甚至連普通浴缸都沒有!
今晚沒有浴缸、沒有wifi、沒有大空間!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今晚難睡了我!

確認完房間後,阿哲又帶我們出去夜遊拍照!
其實除第一天旅行社有付錢表定規定他帶我們去夜遊之外,
其他日子他真的大可不必這麼累還帶我們到處去夜遊的耶!
這年頭可以這麼熱愛工作真的不簡單,我以後來歐洲一定要指定他當導遊!
阿哲真是我見過最敬業、最認真的導遊了,忍不住想給你100個讚!

阿雷那競技場(Arena)是維洛納(Verona)地標,也是現今世上所存保存最好的的三座古羅馬競技場之一!
PS:另外兩座分別位在法國南部的亞爾(Arles)和尼姆(Nimes)。


阿雷那競技場(Arena)自西元1913年,每年6月至8月舉辦歌劇節(Opera Festival),讓全球歌劇迷趨之若鶩,蛻變為露天表演藝術殿堂!
(對歌劇節有興趣的人請到這裡看更多Detail:http://www.philharmonic-traveler.com/Phil/digest/digest12.htm)

因為舉辦活動,阿雷那競技場(Arena)旁現在設置暫時的溜冰場!


維洛納(Verona)的商店仍是晚上7點半就全部打烊,但街道的燈光仍然炫目!




精品街中間的大水池(?),他的水是可以生飲的唷!


義式幽默又來了!看這個行人的右腳骨折被包得多麼大包阿!(笑)

小市集(都打烊了!)與夜景很美的鐘塔!


點綴夜晚的噴水池!

巧遇出門夜遊的義大利學生,他們裝出我們觀光客忙著拍照的模樣、跟我們玩了起來,好high!

隨便街景都好美!

執政廣場(Piazza dei Signori)也很有氣氛!

位於執政廣場(Piazza dei Signori)中央、神情嚴肅的但丁(Dante)雕像!

我們只剩今晚和明晚住在歐洲了,後天就要回台灣了!
為了挪出行李的空間,我決定今天開始煮泡麵吃!
煮了滿漢大餐牛肉麵及味味A排骨雞麵,好個令人懷念的家鄉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