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的種類很多元,我喜歡!
而且終於又有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可以吃了,真開心!

一早就有巧克力和提拉米蘇可吃,從早晨就開始甜膩膩,這就是浪漫的義大利人本色阿!


阿雷那競技場(Arena),被專家評比為保持最完好之三大古羅馬競技場之一,現在用來供歌劇表演。
(對歌劇節有興趣的人請到這裡看更多Detail:維洛納圓形劇場歌劇節)
PS:另外兩座分別位在法國南部的亞爾(Arles)和尼姆(Nimes)。
因為舉辦活動,阿雷那競技場(Arena)旁現在設置暫時的溜冰場!

 
還設置了"小心滑倒"的標誌唷!

今天在阿雷那競技場(Arena)前,巧遇似乎是在舉辦紀念或追悼某些為國犧牲者的活動!
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氣氛很莊嚴、儀式很隆重!


阿雷那競技場(Arena)前、整排的咖啡廳,氣氛很悠閒!

精品街中間的大水池(?),今天大家再來生飲一下!(笑)

這個店頭廣告很有震撼力,來拍一下!

冰淇淋店在店門口設置給行人使用的冰淇淋造型大垃圾桶,卡哇伊!

終於抵達茱莉葉之家(Casa di Giulietta)了!
範圍不大,讓我不禁懷疑,茱莉葉真的是貴族嗎??(笑)

 
管制參觀茱莉葉之家的管理員是個酷酷的美女呢!

茱莉葉就是在這窗台上跟羅密歐傳情的唷!

大家都要摸摸茱莉葉的胸部,據說會得到好桃花,所以她的胸部被大家摸得好亮,哈哈!

 
阿哲裝出不近女色的模樣,好害羞、好靦腆!

茱莉葉之家(Casa di Giulietta)旁有間很特別的刺繡小店,店員都是手很巧的男生,工作是作人名的手工刺繡,可以繡在皮革、桌巾、圍裙等上面!
我請字很美的小帥哥幫我繡了一對皮革鑰匙圈給我自己和我姐妹claire,瞬間引發大家爭相模仿、大家卯起來採購,讓小帥哥忙壞了!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小帥哥的鞋子可是名牌Gucci的呢!可見觀光客的生意有多好賺阿,哈哈!

刺繡小店外的盆栽也要Love Love Love不停!


茱莉葉之家的紀念品一定都跟Love有關,羅密歐跟茱莉葉就是一定要跟"愛"扯上關係的嘛!

 
我最喜歡這樣天空很藍、雲朵很白的天氣!

路邊有個很裝扮成小娃娃的表演藝術...
雖說是很特別,但又讓我覺得很噁心,哈哈!

總算又見到我們的司機了!(有車真幸福!)
接著要驅車前往我們的最後一站,米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