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不懂義大利文,所以單純用外表來挑選~
我挑了粉紅點點、粉紅點點及黑色炫窩3顆!


粉紅點點:莓果相關的口味,非常好吃!!我很喜歡!!

黑色點點點點:85%的巧克力,吃起來微苦,但一點都不澀,也好好吃!!

黑色炫窩:這是酒的巧克力,咬開外皮,裡面酒汁多到一直滴出來!!一口吃下去,裡面還有濃郁的酒果!!我醉了、我醉了!!

PS:回台灣後到處搜尋哪裡有義大利冰淇淋的蹤影,意外發現在台灣也有可以買到Venchi的地方唷!
(而且旗艦店就在內湖,離我好近哦!這莫非就是老天為我而特地做的安排?)

可以買到Venchi的地方: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2號(內湖旗艦店)
台北101購物中心B1
清水休息站
樂天Venchi專賣店(網路購物)

要快點找時間去造訪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