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對可愛的夢幻餐廳沒有招架能力~~
但礙於無法接受苦苦排隊只為吃一餐,所以我一直沒有如願光臨!
等待許久,Aranzi Cafe阿朗基終於自10/1起開放平日的預約服務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立刻馬上預約了!

為了Aranzi Cafe阿朗基,我今天工作特別有效率,準時下班!
(Aranzi Cafe阿朗基點餐時間只到8:00PM,所以決定要去Aranzi Cafe阿朗基的日子,記得千萬不要加班喔!以免風塵僕僕過來,卻已經錯過點餐時間啦!)

位於精華地段仁愛路4段上的Aranzi Cafe阿朗基,是在高級地段裡的小小咖啡屋!
在背後紅光滿面101的映襯下,讓可愛的畫面,更添了一分時尚!

連門把都那麼可愛!
還沒進到Aranzi Cafe阿朗基店裡,我就已經開始尖叫了!

我們的預約席~~

Menu也一整個卡哇伊~~

每道菜的命名也都好可愛~~
害我每一項都好想點來嘗嘗看唷~~


 
考慮許久,我決定點黑兔妹愛的大吉嶺紅茶吐司套餐~~
今天來當一下黑兔妹吧!!

大姐點的則是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套餐~~
大姐乖乖牌今天居然是壞東西,噗~~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巧克力布朗尼奶昔,而大姐則點了健康導向的蘋果百香冰沙~~

等餐點的時間可以到自助區倒杯水來喝唷~~

選好想要吃的餐點後,請自己到櫃台結帳!

看到收銀台旁也有卡哇伊的冷藏蛋糕販售~~
唉唷,通通都好想帶回家喔!!!

大姐今天是壞東西,就是這一隻囉!

收銀台旁的裝潢擺設也是整個卡哇伊~~
 
店內也陳設好多這些明星的周邊小商品~~



 



原來這些小明星也是有實體玩偶的阿~~
不過我覺得還是塗鴉比較可愛~~(笑)


 
還有很多店裡沒有陳設的隱藏角色,都好可愛喔!









小熊被關了,誰快來解救他阿???

天花板像是明星們在歡樂地開著派對~~

如果帶baby來,Aranzi Cafe阿朗基也貼心地提供專用的座椅,
貴婦媽咪們可以放心地盡情聊天、拍照、用餐喔!

蛋塔、小餅乾、及我們的兩杯飲料!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奶昔是用oreo作成的,甜滋滋的很好喝!
大姐的蘋果百香冰沙,不會很甜,喝起來很清爽!




 

裝蛋塔及小餅乾的盤子也是壞東西唷,今天就給他壞到底吧!(笑)

大吉嶺紅茶吐司~~
吃起來稍微略甜了一滴滴,應該點壺沒加糖的熱茶,比較搭!


 


壞東西德國豬腳三明治~~
德國豬腳很大塊,又超級好吃,令人驚喜!
(夢幻餐廳可以有好吃餐點,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黑兔妹跟壞東西say Hi~~

姐妹合照一下~~
也是黑兔妹跟壞東西的合照耶~~

每一桌都有可愛背景,害我一整個拍個沒完!



 



 

 
 
結果愛吃鬼還是禁不住誘惑地外帶了白兔妹的冷藏蛋糕回家享用~~
這就是所謂的愛吃沒藥醫呀~~(笑)




 
 

準備離開,又再被可愛的門把吸引目光~~

由外入內是白兔妹,又內出外是黑兔妹~~

掰掰,期待下次再來當貴婦兼愛尖叫的小女生~~(笑)

歡迎姐姐妹妹們來去Aranzi Cafe阿朗基尖叫及尋找自己的夢幻回憶!
在這裡,不只可以讓姐妹們拍照拍到瘋狂,餐點也好吃唷!^^



餐廳資訊:
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仁愛店)
電話:2-2758881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營業時間:非假日PM12:00-PM8:00、例假日AM11:00-PM9:00、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