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家便利商店的鮮奶霜淇淋好夯喔~
大家都在討論~
blog也好多人都搶先嘗鮮了~
身為愛吃鬼的我,當然也要趕快跟進囉~

首先跑去我辦公室附近的全家買~
咦~居然沒有!!!
再挑公司附近"比較大間"的全家問問看~
咦~還是沒有!!!

終於認命上網google了~
原來不是每家全家便利商店都有賣阿~噗!!
附上全家便利商店有賣霜淇淋的分店及地址,
想嘗鮮的朋友們別跟我一樣傻傻撲空那麼多次囉!

我選擇前往的是瑞光店(瑞光路510號)~

門口就有大大的霜淇淋,像在公告全世界"這裡有賣~這裡有賣"似的~
可以放心走進去,不用擔心撲空啦~

天氣很熱,所以還蠻多人待在店裡談情說愛,喔不,是用餐聊天啦~^o^

趕快請店員幫我作一支幸福霜淇淋吧~

機器看起來專業的哩~

終於如願~
像自由女神般高舉傳說中的全家火把霜淇淋啦~

來嘗嘗味道如何~ 


不像一般霜淇淋那麼甜~
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的奶味很重,還不錯吃耶!

一支30元,我覺得嘗鮮看看ok,
但多花10塊錢就可以吃到料自由選又清涼加倍的刨冰~
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的CP值顯然還有大大提升的空間~^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