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PayEasy的廣告,
看到skincology ha+c 玻尿酸喚白保濕系列產品在特價,
行動派的我,立刻開心下單,開始期待我給自己買的小禮物啦!

收到貨品,當然快點拆開來試用看看啦!

skincology ha+c 玻尿酸喚白保濕精華,



包裝上有明顯的保存期限,讓人很放心!

拆開囉~~~



skincology ha+c 玻尿酸喚白保濕精華呈透明顏色,
看起來、用起來都像是一般精華液的感覺,很容易推開,吸收也很迅速~



skincology ha+c 玻尿酸喚白保濕乳液


 
拆開囉~~~


 
skincology ha+c 玻尿酸喚白保濕乳液呈非常淡的淺藍色,

較一般乳液略濃稠一些,推勻後稍微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不過約三、五分鐘後就吸收完畢,黏黏的感覺也隨之消失~
保濕效果普普,吸收完畢的皮膚光澤度及水嫩度與使用前差異不大~

相同系列還有以下產品,提供給跟我一樣是乾妹妹的女孩而參考囉!



可惜的是,隔天一早我就過敏大發作!
只好跟PayEasy退貨了!

值得肯定的是,PayEasy的客服很貼心,
不會機機歪歪要我提供什麼證據什麼的,立刻就幫我處理退貨事宜!

雖然這是買的skincology ha+c 玻尿酸喚白保濕產品我會過敏無法使用,
但這次美好的售後服務經驗,讓我未來的日子很願意再在PayEasy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