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東區已經成為拉麵的一級戰區了!
對拉麵情有獨鍾的我,聽到好多人討論三田製麵所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排隊,所以一直不想去人擠人!
今天恰巧前面只要等兩組客人就可以入座,感覺大概不用等很久,終於可以來吃吃看囉!



Menu一整個有古早味的Fu~跟裝潢很搭!

我不喝酒,但還蠻愛吃小菜的!

吃拉麵搭配套餐才不會太單調!

點心麵雖然很便宜,但看起來並不可口,pass!

濃厚豚骨令人好期待唷!



沾麵的口感可以看出拉麵店師父的製麵工夫,當然不能錯過!

別忘了挑一下麵的份量,吃飽吃巧才滿足喔!
 
首先送上的是"可以一手掌握的泡菜",
這樣要40元,有點偏貴,不過還不錯吃唷!

我期待的濃厚豚骨拉麵,
吃起來很像很鹹的肉羹麵,大大叫我失望!
加些高湯稀釋否則吃不下去,結果變得好大碗,更難收拾!
另外,我的豚骨拉麵竟然沒有糖心蛋,扣分!
(不過沾麵附的糖心蛋也鹹到舌根,完全不合味!><)
然後我很重視的麵條咧,吃起來跟一般市場賣的黃麵差不多呀,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拉麵之魂叉燒咧,肥肥軟軟的,我咬了一口吞不下去,我不敢吃肥豬肉啦!
以上,我只能說我這碗濃厚豚骨拉麵太叫我驚訝&失望了!>"<



餃子好迷你,我一口可以吃三顆!
不過價格不匪,還是一顆一顆吃吧!

餃子裡面的餡料還蠻飽滿的,口味也還不錯唷!

沾麵看起來還蠻澎湃(台語)的唷!
 
沾麵是可以沾取大量醬汁的烏龍麵,
但吃起來一點也不Q,往好處想應該沒摻最近很夯的毒澱粉吧!

加湯後美味度還是沒有辦法提升,一樣是肉羹麵的味道!

終於知道為什麼白飯那麼貴了!私房菜色肉羹飯別人可是吃不到的哩!
話說,可以再加賣個魚酥應該會賣很好唷,哈哈!(諷刺)

今天最好吃的菜色竟然是巴掌泡菜,真是冏到笑死我了!噗!

就在附近、目前仍暫居我心目中拉麵no1寶座的屯京拉麵,我要來續攤囉,哈哈!

餐廳資訊: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電話:(02)2731-9350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忠孝敦化店)

屯京拉麵(大推推推,每次都顧吃沒拍到照!!!>"<)
電話:02-2731-789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