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挑選拍照禮服時非常順利,
所以挑選訂婚禮服時我也就順勢沒有乖乖做功課啦~(懶)
就交給真愛婚禮專業的禮服小姐給我建議吧!!^o^

第一件夢幻款桃紅禮服~
才第一件就深得我心耶~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過這件禮服要是腰際可以再加朵蝴蝶結或花朵,會更增添喜氣哩~

 



粉橘禮服讓我的膚色顯得更黑,pass~

喜氣洋洋的紅禮服~
而且腰際下方的大紅玫瑰更是討喜得不得了~
這件我很喜歡~

 

每次我來挑禮服,云云每次都沒有缺席耶~
現在就開始學習長大如何嫁人嗎??呵呵~(爸爸要哭哭了!!)

顯瘦典雅紅禮服~
這件的裙襬深得我心,不過可惜胸前的紋路我不喜歡~pass!!





劈腿Queen笑得好開心喔~^o^



魚尾旗袍比較像媽媽裝吧~
oh my god~這件不行啦!!!>"<

Tiffany藍可愛公主風禮服~
這件很我的style~
可惜台中心之芳庭的裝飾我已經確認要走Tiffany色系及風格了~
為了避免拍照時我融入背景消失了,只能咬牙放棄這件禮服了~嗚嗚嗚!!



 

紫色氣質款禮服~
問題一樣出在胸口的設計,pass吧!!



星光款藍紫色禮服~
這件禮服看起來簡單卻又蠻亮眼不會太普通,讓希望可以走氣質路線的我很是心動~

又到了令人猶豫的命運時刻啦~
要選哪一件~
要淘汰哪一件~
好令人苦惱喔喔喔喔喔~~~

經過我與我的顧問(大姐)討論一番後,
終於下了最後決定啦~~~

希望訂婚的那一天,
除了場地美侖美奐讓大家很驚豔外,
新娘也美若天仙到讓大家驚呼連連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