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可說是一周熱一周冷,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感冒~

天冷最好的休閒活動就是泡溫泉啦~
今天我約了大姊.姊夫一起去北投泡溫泉,
泡完溫泉,姊夫推薦張吳記什錦麵,那我們就一起來品嘗看看吧~^o^

張吳記什錦麵位於捷運奇岩站附近~
附近蠻偏僻的,但招牌很顯眼,不難找喔~


小小的門口擠得滿滿的都是人~
生意真的很好耶~

我們很幸運只排一下下就輪到我們囉~
(有點碰運氣,據說有的人排一個小時左右...)

店的對面有可以坐下來歇歇的等候區,店家這點還算貼心喔~

店內裝潢簡單而古色古香,
牆上貼了很多菜色,
也擺設了大大小小的盤子,
呼應他最有名的大盤子/大碗公料理~

炒麵
整個份量就非常的大...
不過因為是我不喜歡的沙茶醬口味,所以我沒有品嘗...
據說口味還不錯,走清爽路線!

什錦麵(湯)
除了很大碗之外,裡頭的用料非常豐富,有蝦.貢丸.豬肝.蛤蠣,還有大量蔬菜!
麵條是用油麵的麵條,不會因為在湯裡泡久了而爛掉~
口味算ok,重點是料豐富,絕對讓你吃很飽!!

清炒菠菜
由大蒜清炒而成,
不油不膩,少油少鹹,
我還蠻喜歡這種清爽的口味!!

炸紅燒鰻
我是很不喜歡吃炸的食物的人,
但我覺得這炸紅燒鰻的鰻魚肉很鮮甜多汁不會乾乾柴柴的,很好吃!!


雖然刺很多,
吃起來要很小心,
但這道炸紅燒鰻還是深得我心!!

金沙南瓜
這兒的南瓜超級甜超級好吃,
這道菜幾乎是我一個人全部吃光光的,
一整個超級好吃,大力推薦!!

蒜泥鮮蚵
我不敢吃蚵仔,所以這道菜我沒有品嘗,
不過據塚原先生說的,還ok囉~

有比較才看得出大小...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湯麵真的有夠大碗的啦!!(笑)
(忽然覺得菜變得好小盤...哈哈!!)

原本有看到網友推薦香蔥油雞飯,但今天已經賣光了,只好留給下一次囉!
另外茄子大腸也令人很有興趣呢~

伴手禮好像沒甚麼人買,
阿我也不喜歡吃臘腸就是了~

我覺得張吳記什錦麵的料理口味偏清爽,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最好派代表先去排隊,因為我覺得如果像網友說的真要排一個小時也太久了...
(像我們這麼好運不到10分鐘就可以入內用餐真的只能說是非常難得...)

餐廳資訊:
張吳記什錦麵
電話:02-2892-2207
地址:台北市大業路280巷35弄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