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窩開始拆除作業囉~~

從電梯開始,到走出電梯,
從電梯口走到我家門口,到走進我的家門,
無處不是保護措施~~
做得還蠻足的,也難怪保護措施就要收我一個費用啦!!^^

才兩天的時間,浴室就被敲光光了...(驚)
從來沒有看過"原始屋況"的我,看到這場景真的有夠震驚的啦!!
深深體悟到...裝潢是何等重要的一件事啊!!!




 
小小客廳被各式各樣的機具堆得滿滿的...

樓上主臥也開始拆除作業囉...



工程進展的速度超乎我的想像,
果然隔行如隔山,
設計師.工班們效率超高,速度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