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內湖焚化爐泡水(游泳?),

泳後正是食慾大開的時刻,快找個餐廳來讓我大口吃飯大口吃肉吧!!

 

開丼位於內科附近,聚集非常多餐廳的江南街~建議騎車前往!!

若是開車過來,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不過沒辦法免費停車喔~

(免費停路邊的話,很快就會被拖車拖走了...吃飯不要這麼膽戰心驚啦....)

開丼的生意很好,先登記後要候位一下~

候位時可以先研究一下等一下要吃甚麼~~

開丼在微風也開了新的分店,

如果在東區要聚餐,再過去捧場看看~

櫃台負責安排坐位的小姐忙碌著,因為候位的人越來越多啦~

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我們可以入座囉~

 

1樓坐位大約25個左右,不夠不夠啦~

地下一樓也有坐位,

不過理所當然現在也是客滿囉~

(布置.整體感覺及坐位數量都跟1樓差不多~)

桌上再次宣傳微風新分店~

除了微風店外,目前還有三家店~

點好餐囉~

現在還有集點換燒肉丼的活動喔~

(而且集點換燒肉丼的活動看起來難度不高,值得認真集一下唷!!)

大家一起來開丼阿~

(台灣人那麼愛看日劇,我想大家應該都會念這句日文,不用問店員了啦,哈哈!)

候餐時可以先到自助區取用餐具.味增湯及飲料,

味增湯和飲料都是無限暢飲喝到飽的喔~

老闆在牆上做畫,以活潑逗趣的方式引導客人如何盡興享用餐點~

上菜囉~

韓式手工泡菜~

我很愛吃泡菜,但我很怕吃到醃太久很酸只適合煮泡菜鍋不適合直接吃的泡菜~

開丼的泡菜非常新鮮爽脆,不會過酸過辣,深得我心!!

經典燒肉丼~

老闆很大方,大片燒肉蓋滿了整碗飯~

燒肉鹹甜口味,算是非常道地的日式燒肉口味喔~

牛肉是美國官方認證choice等級肥瘦相間的雪花牛,

不用懷疑,當然超級好吃!!大推大推!!

蒜香奶油牛丼~

上面一整球的蒜香奶油...

蒜香不重,但奶油味十足...

配燒肉丼令人覺得油膩了點,我覺得不太適合...

還來不及體驗那麼多的不同吃法,我就把深得我心的"經典燒肉丼"吃光了,哈哈!!

大家快找時間來開丼一下吧~~

餐廳資訊:

開丼(內湖店)

電話:02-8752-3368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