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內湖店賣場內美食街餐廳的輪動說起來並不頻繁,

沒想到平時在台中聚餐專用店三皇三家會來這裡設店,

這也不打緊,

吸引住我目光的是他推出的"塔吉鍋"~~~

咦,那是甚麼啊???

 

以陶土製成的塔吉鍋,是源自北非的傳統鍋具,

尖塔造型的鍋蓋有助水氣凝結、熱力循環,讓料理不需多添加水分,就能燜燉得綿軟入味。

摩洛哥人特別擅長運用塔吉鍋,烹調出噴香美味的好菜。

(以上文字來源:蘋果日報副刊)

這家三皇三家生意挺好的耶~

不過店家很貼心,提供電話叫位,所以賓客不用在門口站著等擠成一堆~

懶得動腦或是怕吃不飽可以直接選擇雙人分享餐,

不過跟單點的差異大概就只是多送個濃湯or沙拉這樣....

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也有提供價位親民的義大利麵供選擇,真不錯呢!!

主餐的單點menu~~

餐廳以塗鴉及一些特色杯盤裝飾,有種混搭風的fu兒,挺有趣的!

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一下子多了好幾組坐位~

餐廳內人口密度降低一些,增添了些許悠閒的氣氛~

廚房出餐區佈置得整齊可愛,令人覺得可以安心用餐!!

上菜啦~先來碟沙拉開開胃吧!

沙拉的份量很小,口味也很一般般~

套餐免費附贈的就別要求太高啦~哈哈!

濃湯的玉米味很濃,而且蠻甜的喔~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夠熱,再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喝喔!

塔吉鍋一上菜就很醒目~

服務生掀開鍋蓋後會把蓋子拿走,不會占用用餐空間~

塔吉鍋(紅咖哩燉雞口味)~

塔吉鍋附贈的麵包可沾紅咖哩醬食用,非常可口!!

我還自費再追加了一份麵包呢~~(哈哈哈)

北海道奶濃鍋(豬肉)~

奶香味讓人非常舒服,湯頭嘗起來非常濃郁順口,

不論是單喝.不論是配飯.或者是沾麵包,都適合得不得了!

而且蔬菜經牛奶湯的烹煮,甜度大增,更是讓人吃到嘴都停不下來啊!

而且你瞧瞧,他的料真的好多好豐富,

就算是大胃王大食量如我,也吃得飽飽的呢!!

塔吉鍋(法式白酒奶油魚口味)~

這是口味比較清淡的一道菜,

我覺得不用配麵包直接食用就可以了!

塔吉鍋(獵人豬腳口味)~

豬腳很Q彈好吃耶,我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

在三個口味的塔吉鍋中,大家最稱讚的就是這道囉!!

我們大家一致認同三皇三家塔吉鍋(家樂福內湖店)餐點蠻好吃的唷,可以再訪!!^o^

餐廳資訊:

三皇三家塔吉鍋(家樂福內湖店)

電話:02-2791-302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樓(家樂福內湖店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