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意外發現位在桃園石門水庫附近,阿姆坪碼頭的絕美山水景緻~

今天剛好到桃園出差,特地早點出發來重溫一下~

 

如夢似幻的壯麗景緻,台灣就有,

不用捨近求遠飛出過去找尋~

碼頭邊停靠著零亂的小船,

附近商家的活魚就是靠他們去捕獲的喔~

倚在小船上,讓自己融入這片寧靜的美景中~

如果可以住在這裡,每天被美景叫起床,必定能輕鬆寫意放鬆心情享受生活!!

一直站著賞景也不是辦法~

在這美麗的景點旁,就有可以讓大家邊賞美景邊喝下午茶的景觀餐廳囉~

有兩家可選,一家是鼎鼎大名生意超好的大溪湖畔咖啡,一家是新開的東尼咖啡~

兩家是鄰居,就緊鄰在隔壁,

我想view應該差不多,差就差在餐點不同吧~

 

今天我們先到東尼咖啡瞧瞧,大溪湖畔咖啡就下一次囉~

門口設置了小造景及小熊,讓等候帶位的客人可以拍拍照不會沒事做~

一入內,吧台是餐點製作及結帳收錢的地方,

裡面忙碌得很,當然非請勿入喔~

餐廳內部也有稍微布置,很好拍呢!!

室內還設置了兒童遊戲/閱讀區,

很適合有孩子的父母們過來遛小孩呢~~

童書也有不少選擇喔~

(經過小孩的摧殘...有點亂...哈哈)

也有小朋友正在翻書耶,真不錯喔!!

室內坐位的優點是可以吹冷氣,

但缺點就是湖光山色被阻隔變得遙遠了~

不過可以很輕鬆地探頭就一覽寶貝(小孩)遊戲的狀況,

我覺得東尼咖啡在空間規畫配置上還蠻用心的!!

我沒有小孩需要盯,而且想要跟美景貼越近越好,

所以我當然選擇戶外的坐位囉~~

雖說是戶外,但是因為全部都是採用木頭桌椅,所以是禁菸的喔!!

menu~~

確定好想吃的餐點,先至櫃台買單~

檸檬水~

讓大家可以慢慢聊,止止渴~

百香果紅茶~

用新鮮的百香果製成,而且好像沒加糖(?),所以我覺得略酸了點~

如果可以再加入一瓶養樂多,我響會更可兼顧口味喔~

下午茶套餐的巧克力蛋糕.oreo餅乾及棉花糖...

份量有點少,我覺得CP值低了點...

奇異果冰沙~

也是用新鮮奇異果沒加糖製成的樣子~

不過奇異果本身甜味夠,這杯奇異果冰沙真的好好喝!!

冰沙上面還布置了各種的新鮮水果,大推大推!!

東尼咖啡生意真是蠻好的,戶外坐位一直處於八分滿的狀態~

室內坐位也是高朋滿坐~

(從戶外拍建築物也蠻漂亮的耶~驚喜!!)

整片僻靜的湖光山色,加上遊客比日月潭少很多,

讓我覺得阿姆坪更勝日月潭耶~~

在這麼美的地方,吃情調,吃view,無價!!!

期待下次的桃園小旅行,我還要來!!!我還要來!!!

餐廳資訊:

東尼湖畔咖啡 Tony House

電話:03-3886677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營業時間:08:30~20: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