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設計師說我花很多心思、想了很多、蒐集了很多資料,本次裝潢重點的廁所,磁磚工程完成囉!
立刻再忙也要衝去驗收一下成果,衝囉!衝囉!

一個小小廁所,但我板岩磚一共用了三種,
很少像我這麼龜毛的人吧~~~哈哈!!

 

廁所門還沒作...
管線也還沒拉...
未來的模樣還有點難以想像...
但跟"原始屋況"已經相去甚遠囉!!!
再次深深感覺裝潢真的太重要了啦!!!

我的馬桶及衛浴設備除了需要量身訂作的外,
很多都是我自己上網訂購,而非透過設計師叫貨...
設計師很尊重我(大感謝),但我也很擔心我這澳客害他賠本啦...><"

今天還有一項重要的功課...
那就是決定貼皮的顏色跟款式囉~~

我覺得銀杏色和原始裝潢的木頭色有一定的區隔卻也還蠻搭的~
樓上櫃子的貼皮就採用這個款式吧~~^^

至於廁所木門的貼皮似乎用深木紋比較合適~
這款絲紋黑檀是不錯的選擇~~^^

功課阿沙力地快速被做完了,
收工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