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Anita【M&A Wedding】我的韓式婚紗照造型(一)後,
原本我也好想好想來Moon River拍婚紗喔(眼睛閃光)~
不過攝影師說我們光拍完淡水莊園就不會再有體力跑別的地方了(事實證明是這樣沒錯...),所以也就作罷~

不來這裡拍婚紗也沒關係,
平時也可以來這裡裝一下文青,增加一下氣質呀!

你看,你看,事不是很像圖書館呢?

充電設備很齊全,
許多客人都在上網及看書,
大家交談也都正常地縮小及壓低音量,
Moon River真是個讓人可以放鬆靜下來好好休息充電的地方呢!

典雅的裝潢令人動作也不自覺地優雅了起來~~

連中間的partition都好有fu唷~~
來這裡拍婚紗照一定可以殺好多好多底片的~~嗚~~

不要再哀怨了啦~~
來好好放鬆享用餐點吧~~

南瓜湯,
略鹹了一些,但香味呈現還不錯;
裡面真的有很多南瓜泥,真材實料唷!

紅豆抹茶鬆餅,
不像一般市售那般用原味鬆餅旁邊放幾顆紅豆及一球抹茶冰淇淋就敷衍了事,
Moon River的鬆餅本身就真的是抹茶基底配上大大的紅豆製成的唷!


 

 
紅酒燉牛肉飯,嚐起來比較像茄汁牛肉的感覺!
旁邊配菜簡單質樸口味清淡,這樣的搭配很不錯,不會覺得樣樣鹹很膩!
唯一缺點,白飯量少了點,不太夠我拿來配光這下飯的主菜,可惜了,哈!

栗子拿鐵(熱),
一顆心的拉花,簡單卻深得我心!
沒有加糖,栗子拿鐵的香味先衝進鼻腔後,綿密的香味再觸碰到敏感的味蕾,之後緩緩由喉嚨接手,享受他微苦卻濃郁無比的香氣,有種壓力慢慢釋放的fu,真的是一種享受!

主餐後甜點,糖份不多的茉莉茶凍,
很清爽,不甜膩!

oreo冰沙,
這是本日最甜、口味最重的餐點啦!

消費金額算中等價位,
餐點,場地,氣氛,都深得我心!以後我很樂意再來!

門口有銷售一些暢銷及樂活的書籍~~

大部分不買也可以待在店裡帶回座位閱覽喔~~
這樣現場候位的客人也比較不會無聊啦~~好貼心喔!

離開前結帳時聽到現場侯位已經到第八組了客人還是欣然接受願意現場等待,整個也太夯了啦!

餐廳資訊:
Moon River cafe books
電話:02-7720-207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