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來自美國的明信片~~
 
美國,我已經去過3次了,卻還是有夠陌生...
要怪就要怪美國真的太大了,每一次都還來不及好好走透透,或者才開始習慣以英文思考事情,就準備回台灣了啦!

也不知什麼原因,從小我就對美國和英國有非常非常多的嚮往 ,
雖然去過美國3次,從東、到西、到北,幾乎都走遍了,
但能有機會對他再多了解哪怕只有一點,我還是非常樂此不疲唷!

這張照片是紐約第一高大樓--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黎明時的景象~~有種很寧靜、很優雅的感覺!
印象中,這邊的夜景也很有名,要造訪美國的朋友們別忘了去浪漫一下唷!

寫明信片給我的Stephanie是個全職照顧年邁老母的中年太太,她說她媽媽笑得最開懷的時刻就是玩賓果遊戲,所以即使她覺得賓果遊戲有點賭博性質、她自己並不喜歡,但還是為了討媽媽歡心而常常帶媽媽去玩!
 
這讓我不禁想到以前我家媽咪沉迷新接龍的模樣,每天早起跟熬夜都為了新接龍,當時實在是很替她的眼睛和身體擔心,但現在回憶起來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