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鋼筋外露的假牙被敲掉了...

為了怕我血染整個臉(有種上演恐怖片的fu,哈哈!)...
護士小姐還幫我準備了像手術一樣,把臉蓋起來,只露出"患部"的布...
一整個好專業,哈哈!!

假牙敲掉後,看到裡面真正小小剩半顆的真牙,感覺好怪異...

醫生很認真地再幫我作看起來很真的臨時假牙...
他真的要求很高,比對好幾次又一直修一直修,有種手工藝師傅的fu...^^

這些假絲(台語)看起來真的有夠恐怖的...



臨時假牙安裝妥當後,我又恢復自信啦~~
小心使用可以撐一陣子,
等我結完婚再來決定要矯正牙齒還是作真正的假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