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絕對非我最愛的7-11 Relax熊杯杯莫屬啦...

很開心在po facebook說要收集的隔天就有朋友玿文妹妹幫我集到啦,大感動!!!(大心)

外包裝就好可愛,捨不得拆捏!!

總共有六個款式,通通都卡哇伊~~

將將~打開囉~
是粉紅色的Relax熊杯杯,跟我好適合唷!!(大心)

搞笑加演:好笑的插曲~~
二姐問我,你集多少了?
我說,一張!
二姐說,那還不快點去換?
我說,不是集點卡一張...是...貼紙一張...><"

我收集的速度真的慢得可以,拍謝啦!!!

在此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感謝玿文妹妹當第一個換這個杯杯給我的人...
感謝大姐二姐媽咪踴躍贊助點數,並於往後的日子換了好多好多杯杯給我...
你們對我的大恩大德,我都會謹記在心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