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一早的9點看牙醫...
(我好像有一點開始適應牙醫給我的壓力了...聽到鬧鐘自動很乖地起床刷牙洗臉...)

今天要作什麼呢??
什麼??怎麼還是根管治療??(有點快要飆髒話了的fu...)

而且,薛醫師都沒有跟我告知任何狀況,就默默地一直弄...
我是詢問櫃台護士才知道狀況的...
這感覺...只能說很差!!

護士說,下一次就要上釘子了...
我說,所以是上一顆還是兩顆還是三顆??
護士說,應該是四顆唷...
我說,醫生不是說正式根管治療一顆(左邊牙齒)及順便根管治療一顆(中間,不過應該已經有釘子了...)?
護士說,你總共根管治療四顆唷...
我說,是不是有弄錯啊?
(Focus已經不在要打幾根釘子了,我現在整個因為兩顆無辜的好好的牙被打洞根管治療而氣...)

看起來跟護士講不清,
而薛醫師又已經在跟下一個病人忙碌了...
心裡小小的不滿,下次過來再跟薛醫師詢問到底怎麼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