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又到了姐妹約會的日子~
我們相約來去嚮往已久的大直發呆亭Kopi Bale峇里島風餐廳開開眼界~

峇里島風十足的發呆亭Kopi Bale餐廳,裝潢真的吃很重,怎麼拍怎麼好看!

 
 

 
 





小Claire今天雖然受了一天的氣,但接觸到這慵懶的氣息,臉部的線條不自覺地也柔和了起來!

見到好久不見的姐妹,我除了有說不完的話,當然也有理所當然的好心情!

水杯是不倒翁的玻璃杯,好特別!
PS:這張小Claire拍得超有fu~~~

Menu都有圖片輔助說明菜色內容,歪國人也可以輕鬆看圖說故事、正確order自己想吃的菜色!

很甜很像玉米醬的玉米濃湯~
吃到舌根有微微辣辣的感覺,所以喝光也不會膩!
不過這道像嬰兒食品的湯品叫人飽足感十足,後面的主菜我還吃的下嗎....@@"
 
我點的是干貝南瓜飯,
飯裡有好多彩色的甜椒和花椰菜,躲都躲不掉...
這真是衝著我而來的一道菜色,但是很健康就是了...^^"



姐妹點的咖喱麵,
有一點印度風味的嗆辣,我吃不進去,但姐妹蠻愛的...
咖哩味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重...不知道是不是用香料灑一灑而已!?
麵的醬汁有加紅椒和黃椒,有點奇怪的組合...@@"
另外也有加香菇,這就比較可以接受了...



熱奶茶,
一杯茶多一杯奶多,我們真是奧客耶,哈哈!
雖然經過了調佩,還是太甜了這杯奶茶...是糖太便宜還是我們的口味太清淡...@@"

餐廳也有吧台的坐位,單獨前來小酌的酒客蠻適合坐這裡的...

酒櫃有點夜店的fu...一起來越夜越美麗吧(誤)

餓卡(食我卡)我聽都沒聽過,應該辦的人不多吧...

平日晚餐刷花旗信用卡一樣享九折優惠...那餓卡(食我卡)更不可能有人辦了吧...哈哈!

餐廳資訊:
大直發呆亭Kopi Bale峇里島風餐廳
電話:02-2533-12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