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去美麗華看電影,因為不知道吃什麼好,
去吃了Burger King漢堡王的全新犇牛肉堡,意外地得知Burger King的集點活動!
(Burger King台灣的行銷部門沒有認真作廣告喔...怎麼我那麼愛吃大份料理又愛上網的上班族(絕對是他們的目標顧客群無誤!)居然沒有收到活動訊息呢??)

活動內容是這樣的:
周一至周五挑三天吃兩層(或以上)犇牛肉堡,
周六或周日就可以免費兌換一個六層起跳(最多10層)的犇牛肉堡!

一來因為薯泥的犇牛肉堡很和我的胃口,
二來因為我愛吃大份到誇張的料理,
雖然看電影當天不能集(因為是周末),我還是跟店員拿了一張集犇卡,準備開始集點參加活動!

店員特別提醒我活動只剩一周,並叫我加油了!
(正常人應該沒辦法同樣的東西一個禮拜內周間吃三天、周末再吃一個大的吧.....)

經歷了禮拜二三四連續三天吃同樣口味的犇牛肉堡,
中間還經歷了集點卡失蹤害我慌到無法上班,還好最後找到了,
終於,終於,我集到了唷!(對這種事情就特別有毅力...哈哈!)

也就是說,今天我就是我換二 + 二 + 二 = 六層犇牛肉堡的日子啦!
好令人雀躍唷~~~

期待已久,終於到了這一刻了阿~~~

六層看起來比二層高一點點,但也沒想像中那麼大得驚人嘛!

迫不急待,快把他打開吧~~~

一層犇牛肉堡是由一層火烤牛肉、一層培根、一層起士構成,
所以我的六層犇牛肉堡等於 六大層 * 三小層 + 二層麵包 = 20層,好可觀喔,哇!(還沒把醬料跟洋蔥什麼的算進去呢!)

最愛的薯泥滿到爆出來~~~

高度應該有我頭高的2/3吧??

不計形象,我用力把嘴巴張到最大了~~~
看來應該是沒辦法六層這樣直接吃哩....

很勉強地一口咬下,
斷面秀看起來好像更加可觀了呢!

把六層分成兩份吃才是王道,
以免不自量力把自己搞到下巴脫臼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