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但嘟嘟還是很想出門,
身為主人的我,也只能勉為其難跟著出門晃晃了!

今天來去一個前幾天才發現的舊地新景點拍拍照好了,
那就是基隆太平洋翡翠灣的藍白希臘風幸福八景!

翡翠灣入口~~

園區還蠻大的~~

在家悶了一個禮拜,嘟嘟像過動兒般衝來衝去、停不下來!

白色拱門~~



嘟嘟放牛吃草去了,我一整個悠哉~~

風很大還是擋不住熱情奔放的心~~

嘟嘟和我一樣喜歡出來散心~~

飛高高也不怕,好一個頂天立地的台灣男兒阿~~

最喜歡抱抱和撒嬌了~~

裡面還有更多的幸福景色~~
但因為沒帶腳架,加上今天風大頭髮好亂,
估計大概很難拍出什麼令人滿意的作品,所以就不付費進去囉!

幸福大道~~
準新人們很適合在這裡舉辦婚禮呢!
好浪漫、好漂亮,只是遠遠拍也很有Fu唷!



飄撇的男子漢,風吹亂了頭髮也不怕!

風車就是可以輕鬆塑造悠閒的感覺,明明就離台北不遠阿~~





旁邊是翡翠灣的飯店,
房間雖然離沙灘海景蠻遠的,但遠眺應該也有另一番情趣吧~~

這個景象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入景哩~~
我太大隻了,不知道要如何融合啦~~
不過藍白就是希臘風,還是愛!

走走走,去郊遊~~

走累了就坐下來讓腿休息一下~~



好像在希臘喔,感覺真棒!

好想、好想、好想去希臘~~

不論如何都要蹦蹦跳跳、開開心心!

來玩躲喵喵吧~~



也可以坐得很大器~~(笑)

等太久了啦~~(不耐煩)

投降了,我在這裡啦~~~(自投羅網)

落難被尋獲是何等開心阿~~(笑)

嘟嘟一同被尋獲~~(笑)

玩累了,該回家囉~~

景點資訊:
太平洋翡翠灣
訂房專線:02-24928348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翡翠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