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疑惑為什麼每次到環河南路必定遇到車多~~
但自從我成為施福建好吃雞肉的忠實愛好者後,一切都找到了答案~~
原來這些人潮車潮都是為了吃施福建好吃雞肉而來的阿~~

"施福建好吃雞肉"原名是"好吃雞肉",
但因為坊間太多類似的店,
所以老闆在店名前加上自己的大名,以便與同業作區隔~~



從我第一次來吃到現在,不下數十次了,
每次去,不論哪個時間去,都是呈現幾乎客滿的狀態,
不過大家吃得很快,翻桌率很高,
所以不用等太久,一下子就有位子囉!

最多人點的是雞肉便當,也就是一碗雞油飯及一盤雞肉,(只要50元,超划算!)
所以來用餐時,若非有特殊需求,
只要跟老闆說幾位,老闆就會自動幫你配好送上來了!

特殊需求有幾種:
1.只想吃雞腿(要挑部位):就變成單點雞腿跟幾碗飯了!
2.要喝下水湯(只要10元,料非常多,雞肝雞心雞腸樣樣來,重點是很新鮮!)
3.要吃雞冠或尾椎(內用一小碗10元,外帶一大袋20元,外帶比較划算,但問題也是太快就賣光了!)

不論點什麼,每個人都可以享有熱騰騰的當歸味熱雞湯免費喝到飽!
天氣變涼,喝這熱湯超級舒服!

順帶一提,為避免客人塑化劑中毒,
熱湯雖然免費,但不提供"塑膠袋外帶"唷!
別誤會,不是不能外帶,只是要自備容器罷了!
所以,若想把當歸味中藥雞湯帶回家,別忘了自備鍋子或保溫瓶喔!

香噴噴的、粒粒分明的雞油飯,超級好吃!
不過外帶飯會把雞油吸乾,兩者都會變不好吃,所以不建議外帶,但店裡現場吃超棒!

雞肉都是當天現宰,非常新鮮可口!
QQ的雞皮加上結實的雞肉,讓不敢吃雞皮的我也大口吃得不亦樂乎呢!
我想這就是新鮮的魔力吧~~~

在這個物價飛漲到不可思議的時代,
可以一餐50~100元就吃到新鮮好吃的肉又有熱湯無限喝又讓你吃到肚子好飽好飽,
只能說老闆真的是大佛心來著呢!

餐廳資訊:
施福建好吃雞肉
電話:(02)2388-3817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25巷2號(近漢口街)
營業時間:11:00~18: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