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直佳佳牛排一直是我愛店之一,
我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我N訪(數不清囉~)了,
卻從來不曾為他拍一張照或寫一篇文,
今天心血來潮,在這兒把他推薦給大家喔~

佳佳牛排有兩家,
近大直捷運站.實踐大學,位於熱鬧大直街的這家補菜迅速,菜色豐富,而且吃飽可以去散散步,我比較喜歡!!(雖然離我家比較遠...但吃這一點我很專情,也很堅持!!)
另一家位於東湖,去過一次忘了是沒有鹹粥還是沒有炒飯,我就不再去了...(很會記恨!!)

強調不能帶寵物及不吃炒飯及鹹粥虛此行!!

因為很重要,所以室內室外都張貼得清清楚楚!!

一踏入佳佳牛排,
不難發現他是走傳統路線的牛排館~
不走花俏,不吃裝潢,一切真材實料!!

menu~
醬料可選擇成人口味黑胡椒或鹹鹹甜甜深得我心的紅茄汁...
如果不夠或想要吃燒燙燙的,也可以自己到沙拉吧無限追加...

桌上的醬料我個人是覺得用不到...

飲料機及冰塊機.

義大利麵diy(不怕吃不飽!!),
還可自行取用玉米濃湯及鹹粥~

這種奶味較重,吃不到蛋的玉米濃湯比較不合我口味,
但塚原先生說這才是令人懷念的傳統古早味...

鹹粥走非常非常古早味路線,
每次吃都會令人想起阿嬤的味道...

拌面的肉醬.黑胡椒醬.紅茄汁...

現炒的炒飯粒粒分明,非常順口!!
我每次都要吃上好幾碗!!
大家取用得很快,老闆補菜也補很快,所以都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味加倍!!

清炒高麗菜也是源源不絕!!
不用擔心吃不到而多拿,因為冷掉了可惜喔(炒飯也是)!!

水果有芭樂和香蕉兩種~

涼拌開胃小菜也是深得我心!!

沙拉吧~

餐後可以來杯熱咖啡或熱奶茶~
(但通常餐後我都飽到無法喝飲料了啦!!)

等待牛排/豬排上桌前,
先來想用吃到飽的沙拉吧~
開胃小菜.生菜沙拉.必吃炒飯.古早味鹹粥...
只怕胃太小,不怕吃不飽!!

牛排~
肉質很不錯,
平價牛排可以有這樣肉質,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豬排~
足足有3塊肉,而且肉質超級軟嫩,超級好吃的唷!!

我喜歡把蛋攪碎和麵及紅茄汁一起和著吃!!

身兼口袋很淺的小資+愛吃愛喝大胃王的我,
在佳佳牛排,總是能吃得又飽又滿足!!

餐廳資訊:
佳佳牛排大直店
電話:02-2533-01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美食 餐廳 牛排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