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哥德有機咖啡其實在我的to-eat-list已經躺了蠻久的了,
但久久才回台中一次,一直苦無機會前往...

恭喜親愛的宛真姐妹兒懷了第二個小捲毛(捲毛pk直髮,捲毛基因真的太強了!!),
我們今天來這兒早餐約會!!

踏入餐廳,整體感覺很悠閒!

得知金哥德有機咖啡是公益單位,
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加提升囉!!

吧台上有許多新鮮水果,好感度持續提升!

烹飪全程使用透明罩,很注重衛生喔!

可愛的搖搖馬,
讓每個踏入店內的小童都忍不住發出驚呼聲!
(真的可以拿去玩喔,滿棒的耶~~~)

室內坐位不多,多採沙發的方式.
讓客人可以舒適放鬆,慢慢用餐,輕鬆聊天.
並提供雜誌書籍及free wifi,大方歡迎客人留久一點.

戶外坐位也很悠閒,
不過天氣太熱了,未事先訂位的客人寧願等候也不願坐戶外.

餐點方面,
金哥德有機咖啡提供輕食.
很適合當早餐或下午茶.
但若是當午餐或晚餐,身為大食王的我可能會吃不飽吧~哈哈!

飲料部分,
有現打果汁.茶類.有機咖啡.調味拿鐵可選.種類還挺多的呢!
(有不喝咖啡.有孕婦.有忌喝咖啡因,仍然可以輕鬆被滿足喔!)

每樣餐點都貼心地敘明內容物.
一直被歸類為偏食王的我,也不用擔心order了不吃的食材,還要挑出來!

一項輕食+一杯自選飲料=189元.
用餐環境不錯,價位也很親民,CP值真的滿高的呢!


餐前先送上水杯及金牛角.
餐點一律現點現做,等待的時間可以聊聊天or吃點金牛角墊墊胃.

宛真點的是芽菜時蔬多穀堡.
吃早齋的她,在金哥德可以輕鬆挑到合格又好吃的餐點!

搭配的飲料是現打覆盆莓活力果汁.
肚子裡孕育可愛的小baby,忌口真的有點麻煩,畢竟大部份的早午餐廳只提供茶類or咖啡阿.
金哥德提供健康滿點的現打果汁,不但解決孕婦的煩惱,更用天然與新鮮幫小baby打打氣,要快快長大啊!

我點的是黑胡椒燻雞多穀堡.
肉食主義也兼顧營養健康,真的是很棒的早餐呢!

搭配的飲料是堅果拿鐵.
杯底真的有一顆顆打碎的堅果喔,料好實在,很好喝!

跟姐妹聊天每次都令人覺得好開心!

店內也有銷售咖啡豆及咖啡粉,若喝了喜歡可以直接現場購買.

填訂購單宅配也是一個選擇.
大量購買直接宅配到府就不用扛得那麼辛苦啦!

早餐是一日的開始,
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吃得健康吃得飽.
我覺得金哥德有機咖啡的CP值滿高的,推薦給大家.

金哥德有機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4號
電話:04-2302-3518
營業時間:08:00~19:00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