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間太難橋(外務真的多到爆炸!),
上次4/7看完牙後,我居然拖到5/5才終於開始處理我的牙洞...@@"

很確定、很篤定要作假牙了,
所以5/5先根管治療吧...
接著6/2根管治療完成...

6/23也就是今天,黏上骨釘,
並現場超快速地量身打造臨時假牙!

洪醫師幫我把臨時假牙貼合上去,看起來跟真牙很像耶!
護士小姐說清潔方式也與真牙沒有兩樣喔(可以刷牙、可以用牙線)!

下周就可以過來裝上真正的假牙囉(效率頗高)!

by the way,呈上次說明的,
全瓷(看起來牙齒顏色)假牙依含金量不同分為四個價位(外觀看起來都相同),
含金量越高,假牙與牙肉的密合度越好!

身為小資女的我消費不起破萬的假牙(我牙齒那麼爛,可能要作N顆耶!一顆就破萬,那搞定我整張嘴不就破產了!),
只考慮比較低兩個價位:7000元(含金量0%)與9000元(含金量2%)!

醫生跟護士小姐完全不會給任何壓力(但也不給任何建議),
我自行考慮再三後,決定選擇9000元(含金量2%)的假牙(試試看),
就希望舒適耐用、棟卡骨(台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