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人對737巷小籠包/蒸餃應該都不陌生...
說起來也沒有甚麼很特別,而且菜色也非常普通,
就只賣小籠包.蒸餃.酸辣湯而已,卻總是座無虛席,生意非常好.

前不久發現,他搬家了...
現在不再只是個攤子,而是有店面的小餐廳囉~

除了搬家到巷底(比較不熱鬧的地方),同時也改名"居和熹"...

店面看起來很明亮~

店內看起來也很乾淨喔~(不錯不錯!!)

現在也有收銀機啦~(有種大大進化的fu兒!)

除了過去的菜色(小籠包.蒸餃.酸辣湯)外,現在還多了巧達濃湯喔!(當然立馬點來嚐嚐!!)

在候餐的時候,先到自助醬料台備妥醬油及吃小籠包不可少的薑絲~

湯品先上桌囉~

巧達濃湯奶味很濃郁,口味很溫和,
是很好喝,但跟小籠包和蒸餃好像不太搭...
不過也沒差,因為小籠包和蒸餃蒸蠻久的,在上桌前巧達濃湯就被我喝光光了!!

酸辣湯過去是737巷小籠包的唯一湯品,
過去一直因料太少而被我詬病,
現在有店面後,料似乎變多了唷~
不過,口味好像變得比之前辣,我有點喝不進去~

小籠包及蒸餃上菜囉~
(巧達濃湯已經喝光了~哈哈!!)

小籠包和蒸餃則是沒甚麼改變~

小籠包一樣肉很多很實在,比較合塚原先生口味!!

而蒸餃一樣走菜肉均衡路線,比較合我胃口!!

原先攤位的位置現在也新開了小籠包/蒸餃店(但還多賣了湯包),價位也差不多,
難怪老闆很擔心老客人誤會,一再跟我說明那家是新開的,他們才是原737巷小籠包,哈哈!!
不過,也令人好奇在原攤位位置經營的新店是否青出於藍更勝於藍,要再找個時間去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