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在前衛牙醫補的蛀牙填充物好像掉了,
所以又給了我嘗試新牙醫的機會!(因為打電話給前衛牙醫,居然說預約滿到四月啦!)

終於輪到清單中最後一家:紐大牙醫。

我打電話詢問了一下,居然輕鬆寫意地預約到囉!
護士小姐服務態度很優,而且很幸運地約診直接約到院長林永弘醫師(也就是我清單中矯正牙齒醫師人選之一)。

紐大牙醫的外觀比前衛牙醫新穎許多,
而且有兩層樓,感覺規模比較大一點,
先在一樓報到,再至二樓就診。

還沒坐下來張開嘴,就先叫我去照一個全頭X光(不是正常一兩張小小張那種!是環頭照一圈那樣!),
我滿頭霧水,不知道為什麼醫生連我牙都還沒看就先照這麼大規模的X光,
雖說我牙很爛之後很可能用得上,但我覺得醫生連我嘴都還沒看一眼就這樣做,難道不會太浪費健保資源嗎?@@"

照完X光後,我到診療台上坐好。
X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show在電腦螢幕上!
我心裡偷偷驚呼:紐大牙醫的硬體設備蠻先進的唷!

院長林永弘醫師算是老帥哥,也很幽默風趣。
先聽聽我之前診療的紀錄後,終於開始看我的牙了。

才看兩眼就開挖,很用力的開挖,一挖直接挖到神經,我縮了一下。
(我不是從進門就說白了我是來補牙齒的嗎???@@")

我趁醫師手稍微停,馬上把嘴必起來,
再次重申我要補牙齒,請幫我洗乾淨把牙補好!

院長林永弘醫師說我牙已經蛀太深到神經了,所以沒辦法補(我心裡OS:是你挖太用力吧?@@")
他叫我約另外一位王宗明醫師的診,準備下次來抽神經做根管治療。

有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感覺很不好,
之前在光美牙醫很不好的診療記憶湧上心頭...

再者,
他沒幫我補牙,還把我牙洞挖大,
跟我說可能會痛幾天,(真的從他挖完我就開始痛,damn!)
我沒給他看之前還不會痛的耶!
叫我如何不生氣呢?(氣炸)

今天提前下班來紐大牙醫看牙齒真是最錯誤的安排!

我也決定,不會再踏入紐大牙醫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