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壽司是一間很知名的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
跟爭鮮一樣走均一價路線(少部份特殊菜色例外,價格NTD80~150,但標價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誤點!),
價位比爭鮮貴一滴滴,一盤NTD40,
價格透明這一點我個人蠻推崇的,這樣就不必擔心吃完同時也破產了…哈!(最怕海產店的實價了...)

其實藏壽司早就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久到都生蜘蛛絲了吧…噗!
但他之前並沒有提供預約訂位的服務,
每次看到部落客排隊排2個小時3個小時為了吃這一餐,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的腿我的腰我的老公我的青春年華都不會准我去排隊排那麼久阿…阻力超大,哈哈!)

我可以接受很難訂位的call-in預約訂位(之前晶華柏麗廳就call-in了50通才打通吧…),
但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站在那裡排隊阿阿阿….
終於終於,藏壽司提供網路app預約訂位,我也因此終於有機會可以親臨囉,YA!

上app store搜尋kura,
下載epark.tw這個app,
就可以開始享受預約訂位的服務囉~~~

訂位完成後,就專心期待當天的到來吧!
(如果臨時無法過去用餐,也可以直接上app取消訂位即可,非常方便喔!)

藏壽司位置還蠻好找,
就在南京東路跟松江路交叉口附近,citibank花旗銀行隔壁!
另一邊隔壁的YAYOIやよい軒彌生軒日式定食生意也很好,下次找機會來造訪!

一樓是一些等候座位,
燈號顯示到號才下B1準備用餐(餐廳在B1)!

一樓等候區座位不多,有些人沒座位蹲著,
我想這對情侶應該是角度關係不是刻意曬恩愛啦~~(邊擦淚邊說我沒有羨慕~~)

在這兒有提供抹茶粉,可以自行泡茶來喝!

也可以先看看菜單,不過會越看越餓,哈!

終於等到我們的號碼閃爍啦!
歡天喜地衝下B1,卻還要排隊….(臉色一沉)

先偷看一下,用餐環境看起來很不錯唷~~~

大約等待10分鐘左右,
排隊期間,店員來一組一組說明餐盤取餐方式~~~
每個壽司都有蓋子,將蓋子往上彈開,拿盤子,完成!!!(很簡單)

為確認每個客人都會操作,還會讓客人實際try看看!

終於輪到我們入坐囉~~~

爭鮮都是採用茶包泡茶,
藏壽司則是用抹茶粉泡茶.
我覺得爭鮮的茶包熱茶比較好喝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識貨…)

除了迴轉檯上可自由選取的壽司外,
也可以用每個座位上的PDA點餐,很方便!

順道一提,我幾乎都沒有取用迴轉檯上的壽司,
因為我覺得他打在迴轉檯上的光有點刺眼....讓我無法直視阿阿阿!

山葵醬是將整支山葵直接研磨製成的生山葵.

蝦膏壽司(確切名字忘了...)
蝦膏非常濃郁,香氣十足.口感也棒!
不過不能吃多,不然會膩,而且膽固醇應該也會破表高,哈!

我最愛的玉子燒.
藏壽司的米飯很鬆軟很好吃,這玉子燒深得我心阿!

生蝦壽司(確切名字忘了...)

蛤蠣味增湯(60元).
口味偏鹹,我們自己加了不少開水.
蛤蠣蠻多的,我覺得這樣60元應該算蠻划算的!

炙燒鮭魚(確切名字忘了...)
好像美乃滋太多了,有點搶了鮭魚主角的口味...

海膽軍艦

花枝壽司(確切名字忘了...)

龍蝦沙拉壽司

7種魚介豚骨醬油拉麵(130元).
口味也是偏鹹,但加了一點熱水後我覺得滿可口的.
吃壽司大部分都是冰冷的食物,搭配一碗熱呼呼的拉麵我覺得很棒!

鮭魚肚壽司

炙燒照燒豬壽司.
很特別但太油膩了,所以我不算太喜歡....

松葉蟹壽司(一貫)(80元).
水分很多,不過我覺得美味度普普.

炙燒蒜香鮮蝦壽司.
我覺得超級好吃,續了一次又一次.

花枝佐石澤沙拉醬.
上面的洋蔥及醬料口味很清爽很解膩,老公說很好吃.

魚卵壽司(確切名字忘了...)
印象中是一種蠻特別的魚的魚卵...但我真的忘記了...

用餐餐盤採自動回收的方式處理,
PDA螢幕上隨時會顯示回收的盤數,如有預算考量可隨時心算知道自己吃了多少!
每吃5盤可以玩一次抽扭蛋的遊戲(我看別人blog以前是10盤玩一次?).

我每次都滿懷希望抽獎,
但玩了3次每次都落空….(中獎率也太低了吧?怒!)

是說我也沒很愛這次的扭蛋獎品(鮮度君手機吊飾)啦,但就是一種看的到吃不到的扼腕阿…哭!

餐廳資訊:
くら寿司藏壽司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
不開放電話訂位,請下載APP訂位唷!
https://www.facebook.com/kurasushi.songjiangnanjing/
http://www.kura-corp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