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我有嚴重的蝦蟹病...(還有餓了會死的病!?哈哈!)

我爸和我二姐都是蝦蟹過敏嚴重患者,或許是因為這樣,老天就把他們的quota交給我幫他們吃吧...

(我的紅蘿蔔青椒quota則交給嘟嘟幫我吃...難怪他這麼健康又長壽啊!哈哈!)


朋友大力推薦十二籃活蟹粥火鍋(12籃)給我,
並提醒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定位,否則會等到哭出來喔!(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by the way,十二籃對寵物友善哦,不會吵鬧的狗狗就可以帶著一起來!
好命嘟嘟今天跟著出門鬼混一整天,直接繼續帶著一起來吃晚餐吧!(Lucky!)

十二籃門口有好多魚缸,裡面都是我們磨刀霍霍的對象啊...(奸笑)


秋天就是要吃蟹暖胃啊,不然要幹嘛...(一整個理所當然,哈!)


店員建議我們點海陸粥火鍋套餐豪華鍋(四人鍋)2980元,如果真的吃不飽再加點!

最後身為大胃王的我們吃光光......很夠吃很飽不用再加點喔!

吃法其實不用太care,

因為十二籃有提供專人桌邊服務,服務生會幫你注意順序,

只管認真吃、好好享受美食就好了...(真棒!)

沙公吃肉,沙母吃蛋,
長輩怕膽固醇高,所以我們選擇沙公!

肉類挑兩盤,一盤牛肉,一盤豬肉!


開胃小菜黑胡椒毛豆,
長輩很喜歡,很刷嘴地快速吃光光!

熱茶、冷檸檬水、醬料,自取!

酒類及罐裝飲料則是要自行加價購的喔!

單點的泡菜蘿蔔,

不會死鹹也不會很辣,非常開胃順口,好吃!

餐具都是陶瓷的,不是塑膠美耐皿的喔!


首先服務生端上鍋底,
每人先盛半碗嘗嘗看原味的湯!
大骨高湯,沒有調味,一點點米的甜味,沒甚麼味道!

湯底有類似四神湯薏仁一類的料,還有載浮載沉的紅棗,有種健康養生的感覺!

海鮮盤看起來很澎湃!

干貝蛤蜊九孔大得好驚人!

沙公size沒有大到讓我驚呼,

後來才知道套餐的螃蟹是一斤的大小,

點餐時可以加價換大隻喔!

跟我一樣愛吃蟹的朋友們,可以直接換大隻的比較夠吃喔!


沙公沙公我愛你!

螃蟹的殼都已經敲碎了很容易吃,活蟹熬煮果然超級鮮甜超級好吃! 

鮮豆皮第一個起鍋,

超級軟嫩,就像蒸蛋般絲滑順口!

接著是蝦子、蛤蜊...好肥美好好吃!

手工蝦漿及花枝漿,
用料實在,每口都可以吃到蝦仁及花枝喔!

菇類及蔬菜第二輪下鍋!

牛肉及豬肉不是十二籃的重點,
應該不難吃,但吃完我立馬就忘,
因為所有注意力都在海鮮跟沙公身上啊!(笑)

最後,
服務生端出一小盆十穀米加入鍋中,
當湯底與十穀米充分交融後,再淋上蛋汁及蔥花!
口感非常綿密細緻的螃蟹風味十穀粥完成,充滿了螃蟹與舒菜的甜味,
變涼的天氣,來一碗這麼美味的粥,感覺幸福飛上天!


甜點龜苓膏,我不敢吃,所以PASS!


吃太飽,
到底誰還有肚子可以容納杜老爺冰淇淋阿...(是在抱怨還是嬌嗔阿這位太太!)

從一開始的螃蟹火鍋到最後的螃蟹十穀粥都好好吃喔,十二籃完全讓人心花怒放阿,
跟我一樣喜歡吃蝦蟹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喔!

餐廳資訊:
十二籃活蟹粥火鍋
電話:02 8712 5002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