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轉涼,又到了最適合吃火鍋的季節囉!
(塚原先生OS:妳不是不管熱還是冷都很愛吃火鍋嗎...哪有差啊?)

計畫來吃鼎鼎大名的牛老大涮牛肉,當然一定要訂位喔!
電話不容易打進去(一直通話中),
還好手機有一鍵自動重播功能,所以不到五分鐘就成功接通、完成訂位囉!

(PS:牛老大涮牛肉寵物friendly,可以帶寵物喔!
但是只有半套......@@"
因為生意太好,沒有多餘的心思與人力與座位給寵物,所以用餐全程嘟嘟都在我腿上...
不過可以跟著一起出門應該已經算大幸福了吧...抓著嘟嘟一起轉圈圈+灑花ing~~~^o^)


牛老大涮牛肉標榜的特色就是當日現宰的台灣溫體牛,

門口就可以看到現切中...(流口水)


餐廳走黑色調,

人少可以坐方桌,人多可以坐圓桌,聚餐也很適合呢!

菜單...

店員建議我們4人點中鍋底就可以了,
但我們是大胃王,所以叫了大鍋底,哈哈!
鍋底裡面已經包括了高麗菜蘿蔔番茄凍豆腐豆皮等簡單的火鍋料,
如果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我覺得非常划算喔!^o^

(牛腩是我們加點的,直接丟到鍋中加熱囉....)

湯好清甜好好喝!

煮透的蘿蔔番茄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好吃的不得了!

店員會隨時一直過來加這清甜的牛肉高湯(不含火鍋料),所以可以盡情喝,不用客氣!


現切的溫體牛肉當然不點不行喔!

只要燙2-7秒(依據自己可接受的生熟程度),呈現粉紅色即可食用!

吃起來非常鮮嫩甜美,

以後應該完全無法接受外面又乾又柴的牛肉了吧...(笑)

洋蔥沾醬,不鹹很清爽,

拿牛肉來沾醬吃不會掩蓋牛肉的鮮甜美味,我很喜歡!


花枝漿,吃得到真真實實的新鮮Q彈花枝喔,大受好評!(居然忘記拍照了!)


雙拼的牛腩已下鍋,剩下牛舌,要吃再丟下鍋燙!

juicy的精靈菇~~

熱炒類我點了每吃牛肉必點的蔥爆牛肉,很下飯!

店內的肉質獲得認可後,可以來加點囉!
(因為怕吃到不好吃的食物,所以我通常第一輪都不敢點太多...)

才晚上7點多而以ㄟ...
牛雜只剩肝跟肚了(也賣太好了吧!),
我不敢吃牛肝,所以加點就單炒牛肚吧!

炒牛肚調味微酸,但沒有薑絲肥腸那麼酸,口味算蠻清爽的...
牛肚很Q彈耐嚼,年輕人牙齒好比較喜歡,長輩們好像不是很愛!

熱炒類的料理都好下飯,我們加點了N碗白飯!

(牛老大的白飯不便宜,一碗15塊,炒牛肉這麼下飯根本是陰謀阿阿阿阿阿...哈哈!)

加點的干絲牛肉,又是開胃的一道菜!

加點的空心菜炒牛肉!
淡淡的沙茶口味,還算清爽,
但不愛沙茶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餐廳資訊:
牛老大涮牛肉 (八德店)
02-2766-5050
營業時間:17:00~02:00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19-221號

PS:牛老大涮牛肉寵物friendly,可以帶寵物喔!
但是只有半套......@@"
因為生意太好,沒有多餘的心思與人力與座位給寵物,所以用餐全程嘟嘟都在我腿上...
要帶寵物一起過去用餐的貓奴狗奴們,要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吃 美食 餐廳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