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重要大事記:
1月,我此生第一次去日本旅遊耶~我們選擇京阪神!!在東大寺看到好多神鹿,覺得好開心!!更棒的是琵琶湖,總算吃到/買到我朝思暮想的琵琶湖小饅頭,還泡到湖邊的恆溫溫泉,希望有機會再去!!
2月,拍了珍貴的全家福,美好的回憶,無價...and嘟嘟血尿讓我很擔心...(做了狗狗的全身健康檢查,結論居然是他憋尿...沒事憋甚麼尿害我緊張阿...吼!!)...and我們玩了趟宜蘭花蓮之旅,住了浴室我好愛的煙波大飯店及超有特色的翰品酒店幾米套房!!
3月,老公小叔叔過世,我們下高雄送他最後一程,順便在高雄待一待走一走!!親密的家人一一離開,我想以後回台南高雄的機率越來越低了...
4月,公司購置了重機以增加工作效率...and我們夫妻倆去做了全身健康檢查,我覺得開始會重視身體狀況是很大的進步喔...
5月,老公妹妹的老二(兒子)樂樂出生囉...然後姐妹小claire結婚囉....然後老公終於帶我去亞洲大學看阿勃勒黃金雨了耶(尖叫)!!
6月,老公帶我去台中沐心泉看金針花海,是個路程好走花況又美的好地方,大力推薦!!
7月,這個月我錢都花在可愛的食玩上,而老公的時間都花在幫我組裝食玩上,很甜蜜幸福阿,哈哈!!
8月,大學最好的朋友佳娟相見歡,老朋友我好想你啊...然後老公帶我去三芝伊亞咖啡讓草泥馬陪我吃飯,好開心喔!!
9月,日月潭小旅行...ㄟ,下次希望可以住力麗哲園!!(貪)
10月,宛真姐妹兒全家福一起來台北,我們一起共進午餐,好開心...and雙十連假我們去宜蘭小旅行~(怎麼一直玩不停~哈哈!!)
11月,大claire回台住我東湖家,連續兩個周末我跟著他上教會,認識耶穌!!
12月,早就訂好了跨年的花蓮之旅,我要醒著迎接2015第一道曙光!!
值得嘉獎的是~今年老闆去美國又去瑞士,但我跟老公還是把公司撐得好好的,我覺得我們要給彼此按一個大大的讚!!

2014其他完成事項:
1.累積珍貴回憶:荒廢已久的部落格,重新啟動!!
2.理財:繼續認真存錢~投資觸角股票.定存.基金.配息保險~
3.健康與保險:今年我們做了全身健康檢查!!結了婚,責任變重了,我也重新審視老公保單,幫老公完成醫療及意外險規畫~老公的健康平安就是老婆的幸福啊!
4.父母家人:今年開始嘗試偶爾規畫爸媽2天1夜旅遊,負擔變重了,要更努力賺錢囉!
5.自我成長:痛苦地上會計課及瑜珈課,堅持對自己好的事務總是痛苦的...在我的堅持及老公的監視下,我幾乎全勤地堅持完了...and...更確定我不是會計的料阿...哈哈!!

​2015新期許:​
1.愛情:每周一散步日,只要不下雨就要跟老公手牽手散步去!!
2.事業:重新審視公司的狀況...
3.健康:今年也要做全身健康檢查喔...(希望...但其實還蠻燒錢的...)
4.理財:因為老公想換車的慾望又蠢蠢欲動@@",要加快存錢腳步~
5.家庭:繼續每月幫爸媽規劃1次小旅行...
6.家庭:如果真的要生小孩,我選擇2月受孕天蠍座or10月受孕巨蟹座...
7.成長:會計課結束了,2015改上瑜珈課+烹飪課吧~

2015,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