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
就在這一年,我升格為人妻了!

7月訂婚,9月迎娶及結婚,
這理所當然是本年度最重要也把我忙翻的重頭戲囉!

其他還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在這一年發生,我來大事記一下!

2月(農曆過年),我如夢似幻地踏上女人夢想國度法國,並完成了幾件必作的幾件事:
1.朝聖老佛爺百貨並買了第一個名牌包給自己,不是原先計畫的LV,而是巴黎世家機車包~(女人改變心意的速度可見一斑...哈哈!)
2.盡情品嘗少女的酥胸-馬卡龍,而且還靠自己與網路找到了法國馬卡龍最老品牌(不是Laduree而是Pierre Hermé喔~),厲不厲害~~
3.在巴黎街頭用破英文點餐,不但嚐到還不錯吃的法國當地餐點,更目睹法國女人吃得有夠少難怪每個都超瘦的實況!
4.在巴黎鐵塔前拍親親的照片,其實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但這種照片等回台灣後卻會讓人喚起滿滿回憶,很慶幸我有不顧形象地在寒風中親那麼多次,哈哈!
5.在巴黎鐵塔旁的餐廳被求婚囉,雖然被導遊破壞了,但卻是一輩子可以戳到我跟塚原先生笑點的美好回憶!

7月底阿婆過世,
有點遺憾我的訂婚宴沒有請阿婆出席,少了可以增添老爹珍貴回憶的機會!
事後,我跟著老爹,為阿婆祝念,也一起吃素了一個禮拜,
希望他一路好走,在天之靈也要守後老爹、保佑大家!

8-10月在事業上我也做了新嘗試:請大姐來上班~~
雖然結果不盡如人意,不過不嘗試又怎麼知道會有怎樣的驚喜呢??

10月,ALC2 Reunion,
每次參加ALC2 Reunion都讓我像被充飽電一樣衝勁滿滿,
看到大家都好有成就,讓我也好想再加把勁,對自己有了更多期許!

11月,吃到了活跳跳、大概我上半身那麼大的帝王蟹!
阿咧,這也可以列入大事記喔?? (笑翻)

12月,老闆當選台北市優良地政士,接受郝龍斌頒獎表揚!
老闆真的好厲害,以後我們推動公司業務時,又多了一項台北市長掛保證的利器囉!真的很不容易呢!

爸媽旅遊計劃繼續實行中,不過結婚的那幾個月有點怠惰啦!

本年度我也開啓投資的視野,並將眼光延伸到世界~~
我開始投資外匯,學習了解貨幣漲跌間的價差;
我開始投資定存,為投資組合顧及穩定的元素;
我勇於請教海外基金的知識,對於曾經賠大錢的投資不再是消極逃避,而是勇敢面對,去轉換他或去解決它,做就對了!

其他安排好的2014甜蜜蜜to do list:
和最親愛的家人拍全家福
安排爸媽武陵農場旅遊
找會計記帳相關的課程來進修
踏上日本的國土

2013的跨年別具意義,因為陪在你身旁的人,將從愛你一生伴你走向愛你一世!
準備跨年,2013作的好的要保持,作的不好的要捨棄,不論快樂或悲傷,不論一切是否如意,都要讓他畫上一個圓滿的句點吧!
2014,希望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親愛的你們,讓我們一起大步跨向2014,繼續攜手創造滿滿的美好記憶吧!

2013掰掰,2014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