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設計師不討論則以,
一討論才知道原來室內設計的世界如此寬廣...

未來的日子,至少一兩個月內,這將是我生活的一大重心,
不懂就把他搞懂吧,加油!!^^

以前在廣告公司,來IKEA好幾次都是談廣告案...
現在,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逛&了解IKEA賣的家具呢...哈哈!!

今天到IKEA的目的是尋找裝潢靈感,也順便物色未來購買的家具...

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剛生baby小夫妻的房間,
粉紅色調整個快速擄獲了我的心...
而且有不用彎腰就可以幫baby換尿布的專用檯子,真的好貼心又好方便喔!!
很怕痛所以不太考慮生小孩的我,跟未來老公要求,如果哪天我真的懷孕生小孩了,我的房間就要長這樣,而他也答應了喔!!(大笑)

 



這組電視櫃大大一組看起來很大半(台語),而且價格非常實惠呢!!
可惜我的小窩客廳造景已經有所限制,所以殘念無法搬回家用...

這種鞋櫃瘦瘦的又蠻有型的,
不過當然鞋子收不了太多就是了...

沙發也是一個小窩非常重要的一環,
畢竟除了睡覺時間外,倒在沙發上作couch potato的時間一定也很長...
我想要挑一組久坐甚至躺甚至睡都舒服的沙發,記憶泡棉是絕對必要的囉...
這一款我還蠻中意的,就差在價格不夠漂亮囉...再考慮考慮...

在客廳掛上大幅的森林海報似乎會蠻有fu的耶...
我好喜歡那種樹林透出光的感覺...
(另外小抱怨一下...可惜我的婚紗照沒有拍到這種fu的...嗚!!)



這款白色鋼琴烤漆的電視櫃看起來也蠻有質感的...
但是CP值當然沒有上面那組大半(台語)的高...
先列入考慮囉...



這組電視櫃也可以接受,
不過一樣,CP值不高,造型也普普囉...

整組的衣櫃組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我的衣櫃沒有要修改,所以純欣賞高興的...^^

我認為餐桌對一個小窩而言是必要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在客廳吃飯就好...)
我的小窩室內空間並不大,所以這種可收納變大變小很方便的摺疊餐桌深得我心...
今晚是兩個人還是四個人吃飯??這個摺疊桌隨時可以放大縮小,好方便呢!!
這個我把他列入to-buy-list中...^^



摺疊桌也有其他更大的款式,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不需要,所以就看看而以囉...





客廳如果夠大的話,用這樣自己組合的電視櫃搭配幾個跳tone的竹籃也很棒耶...

IKEA真的有蠻多寶可以挖的,
除了小東西採購的樂趣外,裝潢巧思靈感也多得不得了...
有了自己的小窩後,我覺得就算裝潢好,沒事還是可以來IKEA晃晃哩...
說不定晃個兩圈,又有新靈感可以幫小窩帶來新感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to1104 的頭像
    sdto1104

    Lily女王的網路日誌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