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朋友推薦"柯老二蛋塔",而且知道他就位在我常出沒的"昆陽站"附近,
但以懶惰聞名的我,從來就不曾親自踏入店家去買一個來嚐嚐看過!

今天,這個知名的蛋塔自己飛來了我的面前,當然非好好品嚐一下不可!

他採用一個個單獨包裝的蛋塔,讓人吃起來沒有壓力!
(我每次去KFC肯德基買蛋塔都好有壓力喔....一次吃六個真的會要人命的!)

柯老二的蛋塔跟我平時常吃的"葡式蛋塔"很不一樣,他走的是"台式蛋塔"的路線!

外皮是糕餅的材質,有點濕潤消化餅的口感!據說熱量比葡式蛋塔的千層酥外皮低很多!
內餡不是流質狀態的,而是趨近固態的奶香蛋布丁!
甜度稍微偏高了一點,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柯老二蛋塔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1號(捷運昆陽站2號出口)
電話:02-2788-8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to1104 的頭像
    sdto1104

    Lily女王的網路日誌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