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之芳庭的婚顧Bee越是討論,
把7/14訂婚宴客的流程想得越仔細,
就會發現遺漏的點越多...救命阿!!救命阿!!

所幸Bee真的非常貼心細心又有耐心,
我們幾乎一兩天就通一封email,
他用一貫的俏皮卻又清楚的方式,
協助我把該準備的東西一一備齊,把該考量的問題擊破~~

不知不覺,
我的訂婚宴客日期越來越接近了~

而這些該採買的婚禮小物,也陸續到貨囉~^o^

率先到貨的是我在文定儀式時要用到的喝茶回禮~
(我還多準備了幾分送給我親愛的兩個姐姐~)




 




 

這是向淘囍館購得的手工香皂禮盒~
因為是送給長輩的,所以對於禮物的挑選及品質的強調我特別重視~
他們家的手工香皂很特別,製作原料和進口香精油都經多項檢測合格,無塑化劑,甚至還投保了富邦1000萬產物險喔~
所以不光是看起來很漂亮,送禮很大方,就算留著自己用也可以用得很放心呢~^o^

小提醒:
他們家的香皂都是手工新鮮現做,所以若是要訂購大量或是急單出貨,請務必事先詢問,請他們幫忙趕工製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