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未來老公塚原先生都是追求和別人不一樣的人,
也就是因為想法如此雷同,
所以才可以攜手走過12個年頭阿~~呵呵!!

有些婚紗店會幫忙客戶作婚紗MV,
不過也只是powerpint簡報軟體作作的成品,
可以幫偷懶的新人省點事,但是並沒有辦法符合我和塚原先生的需求~~

詢問了真愛婚禮,
他們沒有幫客戶作婚紗MV,也沒有提供模板讓新人套用~

在這麼無助的此刻,
塚原先生跳出來說,MV的部分不用擔心,他會包辦!!

他的這句話,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未來老公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給我靠~~^o^
憂的是...他真的作得出來嗎...@@"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這是我們用婚紗照及當天自己錄影的畫面,自己製作的動態婚紗MV耶~
我覺得很特別,作得讓我很滿意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