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冷的我,刻意把婚紗拍攝日期往後延一個月,
誰知卻剛好遇上本月第一個寒流,
昨天的27度不復見,今天有13度就該偷笑了!

阻擋不了天意,
準新娘即將帶著兩條鼻涕加酷酷掃上陣拍照啦~~

需要充分睡眠好氣色的我,
想說四天連假晚上好好睡早上精神好,
結果卻被蚊子和連續三天大雨打亂生理時鐘,
夜夜失眠,天天睡白天>"<

皮膚需要維持最佳狀態的我,
雖然這幾天都乖乖洗臉保濕,
不敢任意使用任何皮膚不熟悉的保養品,
但可能因為坐息混亂,昨天竟然開始過敏,慘阿!!!

值得喜悅的是,
連續三天降雨,原本擔心是否將需因雨改期拍攝,
老天卻一早就給我一個大太陽,
讓我們可以照計劃進行今天的拍照行程囉!

8點抵達真愛婚禮,
見到我可愛的化妝師eva,邊聊天邊開始化妝~~^^

我用自己買的super高純度EGF七天療程精華液充當安瓶使用,
這個是難得不會讓我過敏的好物,
而且一小瓶就足以塗滿全臉囉,用起來很省!



 

反正我會帶化妝師出外景,
如果真的脫妝就隨時補妝就好了阿!
對我而言,不過敏的保濕效果比定妝的功能重要!
PS:不論是買高純度精華液還是定妝專用安瓶,千萬記得提前在家先試用一、二瓶,以免現場發生過敏的現象,影響拍攝的計劃唷!

是不是化妝師都很好聊呀?
我跟eva美人兒相談甚歡,讓化妝的時間過得好快唷!

大約九點多妝化好了,
eva熟練地幫我把nu bra穿好,
九點半弄好頭髮,讓我還有時間悠閒地喝熱奶茶呢!
她的巧手速度真的好快唷!

十點我們的司機來接我們了,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囉!

淡水莊園是個專門給新人拍攝婚紗的地方,新人加攝影師、攝影助理、化妝師,收費2000元,還可以接受!

(以上圖片來源:淡水莊園facebook)
場景種類不論是屋內的或是室外的,都多得不得了,想通通拍到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攝影總監很會拍,把很多看起來匪夷所思的動作都拍得美極了!
而且他非常敬業非常有耐心,一一指導我們姿勢動作外,也不時關心我們的狀況及需求,真的要給他100個讚!

其實化妝師eva也很會拍照耶,怎麼可以這麼多功能呀,她也值得100個讚唷!

敬業的工作人員,歡愉的拍攝氣氛,
是今天拍完照在我心中留下久久不散去的餘味!

很喜歡這個感覺,期待美美的照片,
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請他們幫我拍照的機會!
(不要誤會囉,不是說我要再結一次婚啦!他們也有拍全家福啦!哈哈!)

最後補充一下,
真愛婚禮還提供給我卸妝、洗髮膠和護髮的小小旅行組,
是不是整個也太貼心了一點呢~~~(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