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好可愛的一張比利時明信片,
同時也學會了一個新單字-Belgique(比利時)~
(回想自己剛剛一直在試圖把這個單字念出來,猜看看是哪個國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樣,還蠻好笑的!哈哈!)

明信片的正面是比利時知名的景點,

寫明信片給我的Greetje忍不住用他慣用的荷蘭語(也有點像法語,我不太確定),熱情地向我介紹~
但很可惜我看不懂...
不過他的熱情我深深地感受到囉!!

哪天前往比利時遊覽時,
除了專注採購知名的比利時巧克力外,
也別忘了提醒自己到這些連當地人都推薦的景點走走喔!!

明信片的背面還有教導幾句常用的荷蘭語與法文對照~
對語言沒什麼天賦的我,打算等去遊覽時再來好好學習嚕!!(笑)

 
最後,熊熊發現...他沒有貼郵票ㄟ...@@
那,這張明信片,郵差先生該不會是無償幫他寄過來的吧...(疑惑)
這將成為一個無解的懸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