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接到來自對岸的明信片,
但其實這張明信片蠻令我失望的...


 
 
畢竟參加這個活動,
大家都是抱持著寄信時充滿熱忱分享自己的一切,收信時充滿期待驚喜與拓展視野的心情~
 
但這個重慶男/女孩對於明信片內容不是用手寫的,而是採印刷的方式,
而且看來內容完全沒有重點...也沒有特點...(太過廣泛沒有主題)
所以我猜大概每個收到他/她寄出的明信片的人看到的內容都相同吧...
 
而且我的還印歪的,從左到右的最左邊都被卡掉了,
只能說這個對岸的朋友,真的很不用心在分享自己給世界...
那又為何要參加這個活動呢....>"< 

不想因為一張明信片引發兩岸的口水戰....
我簡短地回對方"The postcard you sent me is skewed. Thanks anyway."(你給我的明信片印歪了,不論如何還是謝謝你!)
  

盡量不讓自己的失望帶壞與世界各地的人分享台灣的心情,
也盡量不讓自己被一顆老鼠屎打壞自己對對岸的人處事態度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