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老爺大酒店的雲天自助餐廳最有名的就是...

可以對著養眼的游泳池妹妹,oh不對,是泳池庭園式美景用餐~

 

這片無價的view真的會讓用餐情緒更放鬆,食慾更大開喔~

這大片的落地窗設計真的好棒,

可惜今天下雨天,晴天金黃色的陽光灑進來,畫面一定更美!

可想而知,大家都優先選擇窗邊的坐位~

傻傻準時抵達的我們,理所當然搶不到啦~(泣)

雖然沒辦法坐在窗邊,但還是可以遙望囉~

 

正納悶筷子是要自取還是怎樣~

原來五顏六色的筷子就是桌子中間看似裝飾品的那幾根阿~(笑)

雲天自助餐廳生意真的好好,坐位全滿!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努力把握難得的連假出來玩喔~oh ya!

包包放妥後,我先來繞一圈,了解一下有甚麼好吃囉~

 

熱騰騰的麵包,並大器地提供高檔的法式肝醬讓大家取用~

生菜沙拉的選擇好多阿~

涼菜海鮮看起來也令人口水直流呢~

雲天自助餐廳提供的餐點種類還蠻多的,

而且大多都是有特殊命名的創意菜色呢~

惺惺相惜一串心~

安康魚肝佐香醋~

烏梅茶香山苦瓜~

素食者還有專區,提供多種菜色,

這一點,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貼心耶~

據說來雲天自助餐廳,必吃滷肉飯~

飲料區~

除了現打果汁及汽水外,也有熱茶及熱咖啡,應有盡有~

啤酒不是free的唷,

一杯130元+10%,都沒人加價購~

水果甜點區,選擇好多喔~(大心)

冰淇淋提供的口味也不少,

而且還提供許多棉花糖.巧克力豆等,

讓大家可以DIY自製專屬的花式冰淇淋,好吃又好玩!!

另外也有提供霜淇淋機,讓大家可以享受"自己擠"的快感~

如果比較多朋友一起來,可以比賽看看誰擠得"比較高"或"比較多圈"喔~

環境介紹差不多了,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囉~(笑)

 

多種蔬菜自行搭配而成的生菜沙拉,口味還不錯~

麵包及法式肝醬~

跟我想像中的鵝肝醬口味不大相同....可能是其他的肝醬吧@@"

生魚片及涼拌海鮮新鮮度還ok,甜度中等~

開胃小菜吃再多都不嫌多~

不過令我期待的宜蘭櫻桃鴨肉質不夠細緻,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居然還有紅酒田螺可以吃,太高級啦~

and換個口味的蘭城櫻桃鴨,還是不對味...

炒飯普普~(哪有人去buffet吃炒飯的阿...噗!!)

但德國豬腳超超超好吃!!大推特推喔~

我應該取了六次以上~哈哈!!

據說來這兒必吃的滷肉飯~

口味還不錯,好評不另人意外~^^

buffet就是這樣,吃都來不及了,一堆都忘了拍照...><"

 

我吃到最好吃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吃了三次,每次吃這樣約1/3圈,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小姐你是屬螞蟻嗎??哈哈)

甜點後,待我來親手特調一杯榛果拿鐵吧~

是的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榛果拿鐵喔~

第一次看到可以自己做特調加味咖啡的buffet自助餐廳,真的好特別!!

吃飽喝足,趁窗邊客人離座,趕緊來享受一下羨慕已久的氛圍~(笑)

離開雲天自助餐廳,

肚子好撐的我們繼續在礁溪老爺大酒店裡面四處晃晃~

 

礁溪老爺大酒店走的是日式風格,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挑高的大廳Lobby,光是走道就氣勢十足~

恰巧碰到某個收藏的書籍衣物展覽,

看到陸客認真的討論價格好像想買一件,我偷偷噗哧一笑~

老爺大酒店也提供不少體驗課程,

讓房客不用擔心不用規畫,輕鬆把滿滿回憶帶回家!!

下次希望可以不只來吃飯,還要來住房,呵呵~

 

餐廳資訊:

礁溪老爺大酒店-雲天自助餐廳

電話:03-988-6288

服務時間:11:30–14:00, 17:30–19:00, 19:30–21:30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五峰路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