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來到天母,

說實在的,對天母的餐廳沒甚麼研究...

步入蒔蘿香草餐廳有點算是誤打誤撞...

已經進去了,上網搜尋一下才發現這家餐廳挺有名氣,

沒有訂位居然有位子,而且我只是隨機踏入,只能說我真是很幸運!!

很幸運地,靠窗的情人雅座剛好空著,

店員也就不吝惜地讓我們入坐囉!!

雖然外面是馬路,但環境有了,情調我們就自己塑造吧...哈哈!!

餐廳不大,有點走鄉村風,許多擺設裝飾都很可愛~

 就坐後,先來杯檸檬水潤潤喉吧~

不像外面只是放兩片檸檬當裝飾,完全沒檸檬味的開水...

他們家的檸檬水檸檬位非常重,好幾片新鮮檸檬在水壺中載浮載沉...(讚)

南瓜濃湯&熱騰騰的麵包&羅勒沾醬(沾麵包用)~

南瓜濃湯很濃稠,

每一口都像是在吃南瓜泥,料好實在!!

主廚推薦的蒔蘿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非常肥美,剝開後蝦頭有的有蝦膏有的有蝦卵,超級美味!!

義大利麵的醬汁是用白醬及紅醬,採一定比例調配而成,

嘗起來比單一口味的醬汁溫和,

在舌尖多停留一會兒,則可以品嘗到多層次的口感~

南瓜燉飯~

蒔蘿的南瓜很甜,

所以我大推他們家的南瓜燉飯,很甜很好吃!!

提拉米蘇~

吃起來沒有提拉米蘇應有的綿密口感,比較像一般的蛋糕...

藍莓奶酪~

他不是用市售現成的藍莓果醬,比較像是自己做的感覺~

不甜不膩,而且還吃的到一點碎小的心鮮藍梅果肉,讓我完全愛上!!

現打的奇異果汁也是完全新鮮原味無添加,真的很棒!!

抹茶拿鐵~

好啦,我承認義大利麵跟抹茶拿鐵很不搭....(昏)

他們家的抹茶拿鐵除了偏甜之外,表現也還算ok的啦...

意外發現的蒔蘿香草餐廳,餐點還不錯,價位也ok,下次可以試試內湖店~

餐廳資訊:

蒔蘿香草餐廳天母店Dill Herbs Restaurant

電話:02-2872-1396

地址: 11153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