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隔壁的五鐵秋葉原就是以前的大亞百貨.

大亞百貨沒落之後,重新裝潢重新招商,以五鐵秋葉原這個日本味十足的名字重新出發~

 

目前餐廳集中在5樓,

5樓以下施工中,以後和台北車站連接的動線會更方便~

 

期待已久的高麗園位於五鐵秋葉原的5樓~

店內餐點分為自助區與單點熱食區.

和其他韓式烤肉吃到飽餐廳一樣,

在自助區可以取用即時的涼拌小菜.新鮮的肉類.熱騰騰的雞湯白飯及冰涼的飲料.

高麗園很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單點熱食區,

可以order熱騰騰單點現作的餐點喔,這一點真的非常特別呢!!

 

首先先拿一點涼拌小菜來開胃一下吧~

老闆特調的沾肉醬料也備妥囉~

我好愛的馬鈴薯燉肉在韓式料理店其實不常見,

但是在高麗園可以吃的到喔~(好驚喜!)

還有韓國必吃的人參雞湯呢~

老闆放了一整根的小人參~老闆這樣不會賠錢嗎???

我的習慣是~在煮肉前先煮點蔬菜來吃~

否則煮肉後湯汁都是油油的肉汁了~煮菜剛好把肉汁吸飽一起吃到肚子裡面~感覺很不健康~

吃點菜後,接著再用肉把銅盤鋪滿~

快點熟快點熟~我的肚子已經開始不爭氣的咕咕叫了~(笑)

此時,老闆彷彿聽到了我肚子裡肥蟲的心聲~

單點現做的菜色熱騰騰開始上桌~(大心)

 

炸雪花魚~

魚肉蠻新鮮的喔~一口嘗盡魚肉的鮮味及甜味,不錯喔!

PS:一份的份量少少的,讓客人可以多吃幾種,算是老闆小小的貼心喔!!

炸醬麵~這是老闆鄭重推薦的菜色!!

咦~推薦這道莫非是想快快把我餵飽省點肉??(賊~~~)

均勻攪拌後,我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吃一口看看~

阿呀阿呀~驚為天人!!好吃呀!!

在外面單點應該有一碗150元的實力喔,難怪老闆以此為傲啊!!哈哈!!

炸花枝~

很新鮮很juicy喔~讓我一連點了三回~

(搞到老闆都懷疑是弄錯了重複上菜還是怎樣~哈哈!!)

炸野菜~

炸到金黃色的炸野菜,光看口水就快滴下來了!!

這道炸得恰到好處的炸野菜我也點了兩回~哈哈!!

海鮮煎餅~

這海鮮煎餅用料很實在,但只恨自己的胃袋不夠大阿....

肚子好飽,所以飲料喝的很少,冰棒也吃不下了~哈哈!!

 

高麗園除了一般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都吃得到的菜色外,

還提供了誠意十足的熱騰騰單點現做,

對食慾較好的大胃王而言,CP值真的蠻高的喔~(讚)

餐廳資訊:

高麗園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電話:02-23754989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台北火車站正對面、新光三越站前店隔壁,五鐵秋葉原5F)

 

 

arrow
arrow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