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都說,
新郎的心會偏向男方家,
新娘的心會偏向女方家,
我覺得要分哪一邊實在是很累又很沒必要的一件事情~

既然決定要結婚,
應該是新郎多了一對爸媽,新娘也是!!
應該要覺得很開心,應該要覺得很幸福!!

所以,我盡可能地做到公平~

所以,我的媽媽有水水的媽媽裝,
我的婆婆當然也要自己挑選喜歡的婆婆裝囉~^o^


再次感謝真愛婚禮的昌哲,
人很nice地讓我凹了這麼多套禮服,
也相信我的婆婆看到我如此用心,會好好疼我的!!

婆婆是個喜歡跳舞,參加無數比賽的女人,
所以她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隨便哪一件禮服穿起來都水得不得了呢~~^o^







 
 
雖然務實的婆婆嘴上說好麻煩,穿自己的衣服就好了,
但希望她心裡也是甜滋滋的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