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知道我愛吃大螃蟹,鄭重向我推薦,
周末在六福皇宮祇園日本料理用餐,
除了可享用日式料理吃到飽,還贈送螃蟹火鍋唷!!
(除了螃蟹外,其他蔬菜等火鍋食材當然也是吃到飽的唷!!)

 
 
裝潢古色古香,蠻有氣氛的~~


 

每個轉角都有精心布置唷!!

就座後,準備就緒~~

這明太子沾醬深得我心~~好吃!!

煮火鍋的菜盤~~

先去很有氣氛的飲料區拿一下飲料~~

 

現點現做的Menu~~


 
顏色漂亮的牛肉及豬肉~~

最期待的大螃蟹上桌~~


 
事不宜遲,馬上入鍋~~

生魚片~~
種類不少,但我挑著吃~

還有花壽司及生蠔可以吃唷~~

現點現做的手捲~~

另外還有自己一區的日式烤物,可是我吃太快忘記拍照了~~(笑)

螃蟹滾了~~

螃蟹交給我就對了~~


 
在閒聊之間,一下就把螃蟹全部KO了!!

所有食材吃完一輪後,再來加點烏龍冷麵~~

炸豆腐很有特色,好吃!!

章魚燒好大顆,而且非常有飽足感,我很後悔點了他~~

芝麻味增茄子及等好久才炸好的炸番薯~~
芝麻味增茄子不太合我口味~~
炸番薯超級超級好吃~我愛死了!!^^

明太子飯糰,料好實在!!


 

再煮點清爽的湯來收尾~~

最後用熱紅豆湯圓來畫下句點~~
我整個飽到肚子快要破掉了~~哈哈!!

結論: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及服務都還不錯~~
不過食材種類及變化度畢竟沒辦法跟絲路宴Buffet相提並論~~
要是再來用餐的話,我還是會挑絲路宴Buffet哩!!

餐廳資訊:
六福皇宮祇園日本料理
電話:(02) 8770-6565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
營業時間:午餐12:00pm~14:30pm/晚餐18:00pm~2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