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明山的法國農莊本來就是我非常喜愛的餐廳~(因為他的烤春雞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加上他對寵物的貼心禮遇~(可帶入室內吹冷氣,貼心提供專用飲水,老闆跟他熟了會跟他玩...etc.)
使得他成了我只要沒回台中的週末,幾乎都會帶嘟嘟來走走的景觀餐廳囉!!

可以出來玩是嘟嘟最開心的時刻了,瞧他笑得多燦爛阿~~

我整個看老闆準備嘟嘟的專屬飲水看到失神~~

將將~~~嘟嘟專屬飲水設備準備完畢~~

趁等待上菜的時機,我們又來每次來必坐的搖搖椅晃一遭~~(真是玩不膩耶!!)

上菜了~~
服務生還會貼心地通知我快點回去座位上趁熱吃唷~~(好貼心!!)

玉米濃湯很濃郁好喝,
搭配烤得熱騰騰、烤得酥脆的大蒜麵包,真是絕配!!


前菜墨魚圈~
雖是油炸物,但因為量不多,吃起來恰恰好,不會膩!!

什麼蛤蠣義大利麵~
我忘了是什麼醬汁,但大受好評就是了!!(哈哈,失憶症又發作了!!)

現烤出爐的烤春雞~~
肉質非常多汁美味,我每次來都必點!!而且都吃不膩唷!!

最後,順帶一提~~
他除了白天是個放鬆心情,看天看山景的景觀餐廳~~
晚上更是欣賞整個大台北夜景的約會好去處唷~~ 


餐廳資訊:
陽明山 洞天法國農莊
電話:02-28623831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to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